close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
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
我的身影。

不管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不管我多麼的想讓你了解我的心
但你終究是沒有辦法去了解
因為你根本沒有那個心想要去關心我
去在乎我

你永遠不會懂 我那等待的心情 那種被冷落的感覺 那種不會需要
的感受 對你來說 我可有可無 既然如此 當初又何必 苦苦等待
苦苦追求

假如可以從新開始,我寧願只當你的朋友,也不要告訴你--我喜
歡你,這樣一來我還可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現在的你卻是離我好
遠~好遠~

我以為我能不在乎… 我以為我能承擔... 我以為我夠堅強… 我以
為…為什麼知道後卻還是崩潰了…原來都是自以為…我…只不過
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要幸福的人

如果...裝傻...可以隱藏我心中的痛...我要繼續裝下去...因為...我不
希望有人發現我心中的痛...一切...都只因為你的一句話...

或許我早該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了 習慣了 那又能怎樣呢?

還是愛著你、惦著你、念著你!無意間發現我真的好愛你!愛的好
深!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葉子慢慢落下了,離開了樹的身邊,並不是葉子想離開,而是樹
再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了。
10
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
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11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我在為你傷
心.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
你......
12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 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
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13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死心只是一個騙自
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
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14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15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
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才
知道我的存在
16
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
片一片...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
洋蔥沒有心...
17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
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
難過了...
18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
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你的身

19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20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就只有永遠的傷口
21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22
眼睛是心的窗口,而眼淚就是破碎的心
23
難過的時光..我在淚水中學會堅強..就算有多傷..現在也忘了痛
的感想
24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25
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真心付出,換來絕情
變心!
26
愛,被輕易擊碎;心,已傷痕累累!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
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27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
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
我依然愛你...
28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
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
難過了...
29
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
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30
愛不是把對方據為己有,否則他不過只是你愛的囚犯。
31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
32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3
愛情的翅膀,載著我們相聚,也能載著破碎的心離開。
34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的話 我不曾忘懷 你卻離開
35
沒有一份真愛會傷人累累,耗損能量,如果有,那是因為你遇
錯了人。
36
也許美好 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打開了 就是幻滅的開始 
37
對你的好.你永遠不會注意到.愛你的笑.是我每天都期望看的到.
想你的苦.是我每天都嚐的到.
38
愛情這條路是兩顆心.誰對愛情先動情放的深.就注定了是輸家..
39
愛你.我傷了自己.也忘了出路..
40
如果流淚能讓人減輕傷痛.那我寧願讓淚水帶走...我對你的愛
戀.以及過往的回憶
41
將我與往事用一扇門隔絕.我靠在門後.和著眼淚唱起歌.才知道
心還是會痛的!
42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43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44
我們用微笑 代替眼淚用 愛畫出另一個起點
45
把過去的回憶 留給昨天 今天起 要夢更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