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3.所謂的距離 是不知你在哪裡 寫好的想你 沒辦法投遞

 

4.愛字裡面藏著一顆心叫珍惜 情字旁邊站著一顆心代表陪伴

 

  若沒有兩顆心 就不叫愛情

 

5.沒有一個男生是值得你為他哭 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流淚

 

6.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7.當風箏想飛時 就讓它自由 別一直用一條線纏它  

 

  當愛變成束縛 就是至約化的形式 

 

8.傷心的程度 是不能拿愛上一個人的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9.初戀的滋味 就像剛打開的汽水 美的冒泡

 

  失戀的感覺 就像放了很久的汽水 除了糖水以外 單調乏味

 

10.風不停的吹 卻吹不走我對你的哀愁

 

雨不停的落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11.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那一刻 淚水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情絲懵懂,她說愛恨提起太難放下太重,
心有獨鍾,他說人生原本即是喜亦是痛。
她淚,他慟,
她笑,他瘋。
不願再次各分西東,只求死生與共。

 

我發誓
我永遠永遠不會遺忘
現在 那個已經錯身而逝的妳

愛一個人是要讓她快樂
以她的快樂為快樂 以她的傷心為傷心
在她需要你的時候 給她你的肩膀
當她找到他要的幸福 祝她幸福

你喜歡誰那是你的事 我可以不管
可是我喜歡你 那也是我的事
我不能干涉你愛誰
你也不能阻止我愛你

有些人的關係是一開始就注定的
有些人的關係是後天培養的
而大多數的人 是你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跟他發生關係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為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見了之後 卻會變成永恆的回憶

只要曾經相識 只要曾經愛過 兩情廂守 從現在到以後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但為何總在相互了解後出現隔閡 久於久之一段友情就如此泡沫般的失去 難道真心的付出 也換不到一段真正的友情?

 

1.我還該愛你嗎?再這愛情學分裡我已經是一個不及格的學生,我還懂愛嗎?
2.在這愛情理想國裡,我是裡面的公主,已經在裡面住了13年(看自己幾歲),早已失去了愛人或被愛的感覺
3.相信百分之百愛情的女人,是多麼的蠢,而我不當蠢女人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不再為任何人停留或飛翔
4.我哭,不是因為我傷心是因為我即將要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但依然是帶著笑容,我笑,不是因為我還愛你,而是因為我很高興我曾經愛過你
5.在你心的份量有多少,沒有正確的解答,少了確認的答覆,只剩不安與恐懼,在你心中....根本沒有一點價值
6.存你心的問題有多難,毫無數據的呈現,缺了語言的辯解,難道剩對與不對,事的真相. . .根本沒有絕對可言
7.存我心的思念有多深,沒有真正的感覺,失了彼此的交集,徒剩擔心與掛念,在我心中. . .根本沒有一絲後悔
8.在我心的不捨有多少,沒有所謂的計算,少了換算的格式,剩下繁雜的數目,最後結果....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9.藏人心的不安多難解,沒有發明的辭彙,丟了理性的語言,豈剩傷痛與撕裂,最後那頁....根本沒有一滴淚水
10我們心的問題多難解,沒有理性的答案,少了朋友的支持,只剩背叛與痛苦,最後結局....是一場痛苦的鬧劇
(5~10是一樣的類型)
11.獨自一人走在那草地上,沒有任何人的陪伴,只有,只有自己一個,那草地化為荒原;荒原化為塵土,在那塵土的盡頭,是我遺忘的心
12.雲要飄誰管的了,河要流誰止的了,覆水難收,已經愛了怎能收回
13.心情不好怎麼半,笑不出來怎麼半,愛一個人好苦好累,該放棄了嗎??,還是繼續相信呢,誰來告訴我
14.看在你眼底的愛情理想國,只不過是一個漆了紅色牆壁的空城,進去裡面只有絕望,就跟太陽雨一樣,雖然是出太陽但仍下著雨
15.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笑容以變成我面具的最後一道防線了,我真的很怕,很怕沒了笑容之後眼淚會馬上蓋滿我的臉,但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又撐多久,現在我的笑容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隨地,都會崩潰......
16.遇過一個人,她曾經這樣跟我說『其實愛一個人不需要太痛苦,只要順著自己找到對的那個人,相信他會是你一輩子的真愛』也許他說的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我深信【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所以我現在才會如此的愛你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感覺.......
17.在這寂靜的月下,是誰在高歌,數之不盡的憂愁
18.遇到你之前我的日記寫的大多是生活趣事,而在遇到你之後,我的日記裡滿滿的是關於你
19.新的一天從今天開始 , 我也慢慢的以勇氣面對你
20. 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是 我愛你 這是世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