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的只是我自己



一段堅定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他人介入而決裂

一段守候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時間流逝而沖淡

一段勇敢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害怕遺憾而滅跡

一段幸福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懷疑憂慮而失去



愛必須扎根在堅固的磐石上 才會愛的長久 !!!



I love you as you are 喜歡你如實的樣子 !



一個充滿喜歡的愛情 終究無法開花結果 因為缺乏那一點點鍾情的愛



煙... 決定要戒ㄌ... 對你的思念... 就... 到今天為止吧...



從前他愛我都些... 為何逐年下卸??? 一季減一點細心... 別離從未覺不捨...



[失去] 讓我深刻了解 [心痛]



當我打破了 心裡的回憶冰雕 碎了一地的夢哪裡找 當我離開了 消失的城堡 發現有些事情已蒸

發掉 但我嚐到ㄌ 現實的苦澀味道 他讓我的眼淚往下掉



生活是一種享受 不過需要一點智慧 快樂的事情要記得 傷心的事情要盡快遺忘 人生的好好壞壞

想透了就獲得超越 想不透只好繼續沉淪



感覺到了... 幸福離我好近... 我該不該愛呢??? 我沒有勇氣跟你說... 因為... [我心動了!!!]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盡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遺落一顆心 在月亮高高的夜晚 遺落一段情 在月色不明的寂寞城市 我 守著過往的曾經 你 走出交集的十字線 我們 就這樣錯過了天邊滑過的流星雨 心上的缺口 今夜不想撫平 因為微濕的空氣適合一個人...[ 落淚 ]



你會選擇什麼心情來過今天 ???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原因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 就讓我愛你 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 就讓時間停下來 在我愛上你的瞬間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愛將會克服一切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我不會停止愛你



孤單的時候... 偶而... 吹吹小風也不錯...



* 愛情不等於習慣 * 當真愛來臨" 習慣的愛 只會等於零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 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 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 也會覺得美麗"



緣分其實很薄弱 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 等待對方明瞭 那麼 就永遠不可能相惜 相知 甚至相愛 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 就算擁有的時間那麼短暫 能夠無怨無悔的 為一個人付出 這就是幸福了



我不是天使 但可以給你天使般的祝福 因為是你 幸福無所不在


下載點 1 : http://w6.loxa.edu.tw/akccakcctw/new_page_7.htm

( 點符號輸入程式下載 )



下載點 2 : http://www.enc.hlc.edu.tw/study/inp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