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無聊時,我陪你聊天。

你傷心時,我陪你哭泣。

你開心時,我陪你大笑。

你寂寞時,我陪你聊心事。

2.

相愛不如相知

與其執著痴唸

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你愛ㄉ人

被你ㄉ愛所磨蝕 ......

3.

打電話 ,, 因為想聽聽你可愛a聲音 ,,]]* 喜歡發呆 ,, 因為你不知道我在想你 ,,]]* 喜歡上學 ,, 因為隨時都可以見到你 ,,]]* 喜歡睡覺 ,, 因為可以偷偷夢到你 ,,]]* 喜歡上課 ,, 因為可以偷偷a看到你 ,,]]* 喜歡傻笑 ,, 因為可以吸引你a注意,,]]* 全部都是因為 ,, # 我愛你 

4.

愛一個人十分容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十分困難!!

5.

其實你我能相遇是一種緣分

曾經一起過已經是一種福氣

6.

真的不需要問我原因,因為愛你真的不需要原因......

7.

說!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把握.表白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起碼愛過.就不怕沒有以後.︿︿*

8.

你難過 ,,, 傷心時 ,,, 想想我  我一定不會希望你哭 ; 當你想要半途而廢時 ,,, 想想我  我一定不希望你半途而廢 ,,, 我會希望你繼續努力下去 ,,, 當你什麼事都不想做時 ,,, 想想我   我一定不喜歡你閒在家裡 ,,, 什麼事都不做 。 一直偷懶 ………     

9.

遇見了你我一點都不後悔...反而覺得"幸運"

10.

[想你--是早上的事]] 念你[--是中午的事]] 夢你--是晚上的事]] [[而愛你是一輩子的事 ]]]**

11.

愛上你是種感覺…想著你是種快樂…抱著你是種依賴…吻著你是種擁有…看著你是種幸福…身旁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12.

讓 幸 福 ~

展 翅 高 飛 吧 ~...

13.

揪算你不愛窩ㄌ....

窩依然愛你....

等到尼接受窩ㄉ愛//

換窩照顧你--

14.

寶貝...

不管泥在哪~

窩永遠都會陪伴你的! ]]]**

15.

愛你等於擁有 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

16.

沒 了 感 覺 的 愛,真 的 勉 強 ㄆ 乃 。           強 求 只 是 讓 自 己 更 痛 苦 而 已 但 〃 放 棄 比 我 想 像 中 難 的 太 多 太 多 了 ﹏

17.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18.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19.

幸 福 是 靠 自 己 努 力 而 得 來 的 ~~

20.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21.

喜歡尼搭 〃FEEL〃 無法言喻。。。

22.

想你 就好像在呼吸 是種必須 。

24.

思念的怒吼.....被回憶嘲弄著

我是破碎的貝殼 把我放在胸口

你將聽見 我思念的怒吼

24.

回憶___是1之輕靈ㄉ燕子              漸zZ行zZ漸zZ遠zZ              分離不是最遠的距理oO 妳我珍藏ㄌ了 每分 每秒 的 記憶 以甜蜜般1樣~



25.

如果愛你是一個錯 .....

那我寧可一直這樣錯下去....

只因為我愛你..

26.

愛-----跟著感覺走,

沒錯!那是感覺.....

我愛你 :)

27.

勉強的愛不叫愛=

愛要兩情相悅=

28.

天空的顏色是如此湛藍 為何在我看來 是如此黑暗 沒有你在我身邊 世界已沒有了顏色

29.

給 點 時 間 〃

等 我 的 心 痊 癒 了 

或 許\ 我 會 再 度 露 出 我 的 笑 容

30.

。。↖ 愛 你 是 我 的 權 利 ↘。。

我 相 信 → 你 會 將 幸 福 放 進 我 的 懷 裡 ** £  因 為 相 愛‥ 所 以 我 們 在 一 起 (( 

31.

心動換心碎 ~* 癡心無絕對 ~*謊言滿天飛 ~* 愛情換眼淚\ ~*

32.

你永遠不會懂〃我那等待的心情〃那種被冷落的感覺〃那種不會需要的感受〃對你來說〃我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苦苦等待〃苦苦追求.....

33.

回憶,終究是過去,永遠不可能換做現在;

依戀,終究是一時,永遠不可能成為永恆。

但我還會依然愛著你 直到你看到我的愛

34.

從喜歡到不喜歡....從心動到心痛....

為什麼我們的感情會變卦....可以告訴我嗎??

35.

現在只想找個人 聊聊

心很痛 ..

真想大哭一場 忘記那些....難過

36.

愛 有很多種

放棄 也有很多種

但是 放棄你的原因 是想要你 過的更好^__^

用心,摸索著鍵盤、卻打不出完美的;思念 。



分離...是悲傷的開始..
思念...是因為我想你..
流淚\...是為了誰...?


快樂也好、痛苦也好;
沒有你,一切都變的不好了......


離開,
就代表可以不愛了嗎?


過去的回憶都成空...像泡沫般煙消雲散,
一戳即破,想挽回?!沒理由...只能無力的看著你漸漸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