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語 (( 包括惹暗戀小語那些的 ))
1.在孤獨的夜裡,遠方星空彷彿特別美,是否因有了你,所以所有事物都感覺特別美?而我把心中所有的思念都寄在星星裡,希望有天你和我看著天空,數著星星,聽著我說我愛你....
2.每一次喊你,你的回應總是模糊不清,每一次看你,總是看見你離去的身影,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我只有一個願望,希望時間停止,讓我好好的看著你...
3.一顆流星,劃破了夜裡的寧靜,而我,就是從那天開始愛上了你,從此心裡不再只有我自己,而是多了一個你...
4.愛你的路就算累,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沒有抱歉,沒有傷悲,只有感動的眼淚,讓我守著諾言,我仰望著天,許下了心願...
5.當生命的邀約從繽紛逐漸走向凋零,荒蕪的歲月,只會日漸呈現清晰,親愛的,所謂的真愛只有一個吧,天涯海角就只有那麼一個人,如果沒有靈魂,你拿什麼耳鬢廝磨!?
6.我選擇退出,希望你能幸福,讓我再說一次〝我喜歡你〞...你知道了嗎?我好想你...
7.曾經以為再也不會想起你..卻在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音樂響起時..眼淚早已不聽使喚..喚醒塵封已久的心..有你的回憶...
8.我只是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屈於我的天空,有些時候,它離我好遠,可是又有些時候,它離我好近,這樣的搖擺不定,使我對前頭的路望之卻步...
9.想笑,來偽裝掉下來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能借一點時間來陪,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10.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獨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極光掠奪天邊,北風掠過你的容顏,我把愛燒成了落葉,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11.我乘著風,雨剛剛飄過,淋濕了我的夢,你讓我把愛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熟悉了氣候, 才知道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12. 痴心愛你,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痴心愛你,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我願守候在你身旁不管風雨。無 論世界改變滄海以桑田,寧願爲你輸掉這世界,勝過獨自擁有。這一切沒有你,生命像草一般枯萎,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我不想再任意蹉跎。陪我走到世界的盡 頭,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剎那擁有已是永遠,有你我一生夫復何求,甜蜜感動在心頭,就讓我永遠...愛你...
13.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14.莫管人生旅途上是風雨還是陽光,只盼有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這一生...
15.天空的顏色,我的心扇,爲他而染紅,暖暖的,都是你的笑容,天空的顏色,我的眼眸,你看見的什麼?不要懷疑,那是你的面孔,下雨天的天空,訴說什麼,你離開後的寂寞,只有天空能懂...
16.如果你最後還是要離開,我的生命就不算存在,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那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17.相遇是世上最美的事...因為有你在這個世界上變的精采....不論是否有緣...跟你相處在同一個時空下...是我的幸運...希望我是能帶給你快樂的人...那我就很滿足了...
18.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19.Maybe we are different , but we love each other so mach.(( 也許我們是不一樣的,但我們都非常愛彼此 ))
20.I hope we will never be apart with you.(( 我希望能和你在一起,永不分離 ))
21.I can ' t stop my love for you.(( 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愛 ))

友誼小語 (( 這個比較少,希望你不要嫌棄的好 ))
1.在同窗好友陪伴下,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只願天上的點點星群,伴我哭,伴我笑,伴我們找回共同的回憶..
2.緣份是一種奇特的東西,或許會促合兩人的感情,但也會拆散彼此,我們將要畢業,也許是歲月流逝得快,也許是命運的安排,但一切已不重要,我只願,幾年後大家能在ㄧ起找回當年的回憶...
3.尋著記憶裡幽揚的歌聲,耳邊傳來一陣陣的笑聲,眼前浮現過去的回憶,雖然要分離了,但我會以最樂觀的心情,祝福大家...
4. 有你們陪伴的日子真的很美好,你們的卡片及禮物我會好好收藏,因為這也是我人生另一段美好回憶,悄悄地來,也該悄悄地走,不敢說太多話,說得太明白,就怕 眼淚會忍不住掉下來,尤其看到你們天真無辜又可愛的眼神,真的很於心不忍,答應彼此,分開之後,我們要勇敢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若有再相聚的那一天,希望 我們都能看到彼此的成長...
5.學校像一片廣大的天空,我們就像是天上的浮雲,風把我們推送在一起,又把我們吹散,雖然大家各奔東西,但回憶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暗淡...


  • "不愛"

     我體諒你非常的辛苦 , 

     我知道你非常的痛苦 ,

     我體諒你非常的疲憊 ,

     我知道你非常的想睡 ,

     我可以忍受你的不滿 ,

     就是不准你不愛我  。


    "微笑"

     愛我就是要專情 ,

     看我就是要專心 ,

     想我就是要真心 ,

     不要說我就是很霸道 ,

     其實我只要你微笑 。


  • 暗戀小語


    "再一次的愛"


     相信酸甜的眷戀 , 卻發現早已淡去 ,

     相信我永遠愛你 , 卻發現我已不想受到傷害 ,

     相信我早已不眷戀 , 卻發現我又再一次的 ...

                           愛上你 ...
    "永遠的看著"

     蜜蜂尋找著蜂蜜 ,

     我該尋找誰呢?

     不知為什麼我愛上 ...

     讓我著迷的眼墜 ,

     我希望你能看我 ,

     永遠的盯著我 ,

     不管我是否會害羞 ,

     不管我是否會逃避 ,

     我還是要你 ...

     永遠的看著我 ....


  • 失戀小語

    "遠去"

     不知想念的兩人 ,

     深深的迷戀上了對方 ,

     不知相愛的兩人 ,

     慢慢的離開了對方的視線 ,

     不知彼此的兩人 ,

     以慢慢的遠去 ...

    "不愛的刺"

     不愛是白玫瑰的刺 ,

     扎再手心 ,

     卻痛在心頭 ,

     愛你 ...

     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

     你不愛我 ,

     奪走了我的空氣 ,

     我漫步的走著 ,

     痛 ...

     又如何?

     既然不愛 ...

  • 2009-04-11 08:55:28 補充

    友誼小語


    "淡淡"


     淡淡的安慰 ,

     深深的眼淚 ,

     淡淡的腦怒 ,

     深深的害怕 ,

     淡淡的擔心 ,

     深深的喜悅 ,

     淡淡的放下 ,

     深深的疑問 ,

     友情 ,

     只會淡淡的在背後支持...

     淡淡的表現 ,

     卻是深深的關心 ,

     友誼 ,

     淡卻暖心 。


    "手"


     慢慢的扶持你 ,

     慢慢的看著你 ,

     走的一步步 ,

     說的一句句 ,

     關心的眼神 ,

     看著你 ,

     爬向高處 ,

     眸底笑意 ,

     友誼的欣慰 ,

     卻淡的不著痕跡 。


  • 貼心小語

     抱妳天經地義 ,

     愛妳萬萬可行 ,

     吻妳簡簡單單 ,

     就是最愛妳 。

    "特殊愛情小語"

     我愛慣你

     想著愛心

     愛你所有

     你心有我


    "黃昏"

     看著黃昏 ,

     想著你我 ,

     相愛的彼此 ,

     已找到幸福 ,

     抱著的彼此 ,

     感受對方的一絲絲 ...

     心跳 。幸福小語

    "烏鴉"

     看著雙對的烏鴉 ,

     想著遠方的愛人 ,

     我想飛去找你 ,

     但卻自知我不會飛 ,

     只好遠遠的想念你 ,

     心中有你 ,

     幸福笑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