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我想一直存在妳的世界裡,不管是過去ˋ現在或未來,不管妳會接受或拒絕,我只想站在離妳最近的地方,傾聽妳,心跳的頻率。

 

 

3、太喜歡妳,所以想念變如影隨形,即使妳就站在我身邊,我仍遏阻不了這炙烈的想念,於是我想用我密密的思念造一座橋,從我這裡,到妳那裡。

 

 

 

 

5、喜歡一個人會讓人變得忐忑不安,想親近又怕洩露了心事,想保持距離又擔心妳看不見我,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守護妳。

 

 

 

6、對我而言,妳的存在是一種必然的美好,而妳對我的意義,也不僅僅只用「喜歡」兩個字就能囊括,在愛情前面,我不是巨人,我願意為妳而卑微。

 

 

 

7、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叉,或許一輩子也不可能重疊,曾經短暫的交會,也許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小點光亮,成就不了永恆。

 

 

 

8、男生與女生的世界,當然不盡相同,我們用不一樣的語言ˋ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方式ˋ不一樣的價值觀,唯一相同的是,對愛情奮不顧身的那份傻氣。

 

 

 

9、也許對我來說,愛情是一道太難的習題,我的反應不機伶,也沒有超強的悟性,所以即使再怎麼努力,還是走不盡妳心裡的那個位置。

 

 

10、妳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宮,我不斷地在裡面迷失,一次又一次地闖入悲傷的絕境,沒有指標的路徑,我不知道哪個方向才能通往出口。

 

 

 

 

 

12、愛情裡,我們分居不同座標,我遠遠望著妳,想移動自己的身子,朝有妳的那頭大步邁進,但一次次挫敗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處在不同的愛情象限裡。

 

 

 

14、在我的性格裡,有某部分是很死心眼的。感情就是我的罩門,又脆弱又死心眼,隨便只要用手指一戳,我恐怕就會窒息。

 

 

 

 

 

16、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絕對值,什麼都是充滿變數的,我不斷地微分,想把妳變成我的愛情常數,妳卻不斷地積分,於是我和妳,只能在不定積分裡遊走。

 

 

 

17、總是站在妳身邊,精心收藏妳的一顰一笑,把眼睛當相機ˋ心當底片,努力記憶關於妳的一切,釋放所有情感後,才發現原來妳並不在我的愛情櫥窗裡。

 

 

 

 

 

19、對感情過分地堅持,對自己往往最殘忍。我堅持把最好的感情給妳,堅持為妳放棄其他選擇,堅持等待就有希望,卻在堅持中聽見自己眼淚喧嘩的聲音。

 

 

 

20、當心裡的幸福快樂龐大到狠狠擠壓著你的心臟時,所有表面的傷口ˋ疼痛,全都變得渺小。

 

 

 

21、喜歡一個人的苦澀,那些反覆不安的淚水,在一旦確定那個人也有相同心意之後,會全都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不斷不斷擴大的幸福感。

 

 

 

22、那些對妳無條件付出的一切,我不認為是犧牲,即使得不到對等的回應,妳卻讓我驚見自己的愛有多麼源源不絕,只想注入妳荒蕪的心田。

 

 

23、愛情的世界,只有愛與不愛這兩種分別,沒有虧不虧欠,或是其他多餘的贅詞。就像場賭注,賭贏了,我可以佔有妳的心;賭輸了,就註定是條單行道。

 

 

 

 


  • 30.愛情,是一道太難解的證明題。套不進公式,找不到舉證,只能在微笑與淚水之間流轉。

    25.思念是永不斷訊的基地台,不論你在什麼地方,想念的心情總能從我的心中,朝有你的方向發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