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片尾曲是 何潤東演唱的 雙飛

片頭曲:遠方        片頭曲在線試聽    
演唱:紅布條&李悅君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吹不動滄桑。
雨,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我在遠方,相思更漏短,淚濕白衣裳。
我在遠方,花落心殘,生亦何歡,死也難安。
我在遠方,傷心倚欄桿,等到人斷腸。
你在遠方。

我在遠方,想起過往,心薄裘寒,淚眼凝霜。
我在遠方,最是情難忘,忍不住惆悵。
我在遠方,惜君如常,天上人間,蝶舞成雙。
我在遠方,魂與夢為伴,千古共向晚。
你在遠方。

片尾曲:雙飛
作詞: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何潤東

不等來世再相約 今生就要無恨無悔
不問前緣我是誰 只管今塵和你日日月月
我願與你雪中泥 紅塵寸寸泥中血
冷暖相隨 悲歡同淚 朝朝暮暮相依偎
我是萍 你是水 相逢相愛不是罪
地久哭 天長淚 為你染紅我的血
我願與你雙雙飛 我願與你雙雙飛
今生有了你我夢一回 來世等你將我醉
我願與你雙雙飛 飛離紅塵是與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