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最後由摩尼小B在 2003/01/09 08:54pm 編輯]E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YS>C
  j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K
1.壁虎漫步spd'a
2.TELL ME2
3.KISS ME 123%
4.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B=>]fe
5.GOOD LOVE c1V1ul
6.我不怕}A
7.X SPY^
8.站在你這邊HL<V
9.學不會da,q
10.特別來賓  aH'<P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_>v*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1*j-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NkeP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y,oe4
1.壁虎漫步.
作詞:中文:方文山 作曲:Eddy TeddyV6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HERE WE GO CHECK IT 慢動作在巡邏到處走走E`"~i}
聽客廳吊扇在那唱歌 忘了 旋轉 還真的有點熱 我頭暈目眩真ㄉ好渴L<,
冰箱裡那礦泉水 到底還有沒有6
桌上鳳梨罐突然開口 表情 詭異 正面看我 又在夢遊)s_
我從沙發 真的 很糗 像壁虎趴在地上口水一直流AP0yv?
醒來你在 我的四周 笑嘻嘻 看著我&=+kO[
HERE HERE WE GOnP
我是壁虎等待蚊子 你是蝴蝶翩翩飛舞 抓不住 又要ㄍ一ㄥ真是苦 ?&h{
說什麼叫壁虎漫步 是我創造獨門舞步 是一種 啪啪走的壁虎u=d"x
蟑螂在旁好心 的加油 發現我 適合在 夢中的生活 壁上有隻壁虎 在漫步>:5
四隻腳的速度 突然之間覺得實在是酷"Ud
在一棟舊的倉庫 沒人的空烏 有隻壁虎懶洋洋的 在漫步7]%/K'
但他吃起蚊子的動作 很迅速 像我們精準舞步Xbe0
分不清 是打招呼 還是在夢遊 在跳舞 我們這支舞 的名字 是叫壁虎 在漫步^
但GIRL不像蚊子傻呼呼舌頭 一伸就 抓住S^
有些觸電 我才發現 喜歡真衝動有時難分辨viTI
想要冒險 靠近一點 別人的動作比我先uP_(1
就站在我的面前 然後將你的手牽 時間 沒站在我這邊 不過也才有一瞬間&z
拍拍塵土準備 要上路 我就是 停不住 我們帥性跳舞 叫壁虎漫步YF&)o
對那地板有禮貌 是我們壁虎一族 做基本的態度Vjec
就算你穿上二手的牛仔褲 你還是要有那種一流的技術 完美演出s/@
不是手腳在忙碌 辛苦就是酷 絕對是錯誤%^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j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0[NZ
2.Tell Me^5_
作詞:中文:潘瑋柏易家揚 作曲:Lee Hyun/Jinusean%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__5&A
JUST TELL ME 為什麼 眼神有話要說 是不是 你想要認識我D9
偷偷的看你 要讓我等多久 愛就愛 不要用慢動作=TO
OH NO NO 又是一個寂寞的單身派對 彷彿沒人參加只有我會像去-H
不想打扮不是因為無所謂 只是我看到女孩 不會哨子一直吹&
THAT'S RIGHT,MAYBE THAT'S WHT我沒有女友 長輩一直逼我需要多交女朋友5
交好的女友哪有這麼順手 機會來了自然就會輕易到手+5
A PARTY HERE A PARTY THERE實在不想說YO MAN I'M HERE,$#
真的不想在這裡活活受虐 絕對 不是 膽怯)?BZ9\
哪個女孩真的跟我看對眼 浪漫故事我們一起演jqU|[d
哈哈哈哈 這種笑話真的好笑 偏偏這種夜晚就是這麼叫好_
嘿 你走來我走開 你又WALK BY 怎麼這麼沒有天理5)
GIRL FRIEND YOU NETTER KNOW THAT YOU FLYTi'1
我不像其他男孩永遠都是那麼壞 我的臉紅 心跳 呼吸 在加速1B
真的應該怎麼辦 我看我只能擺COOL 晚上戴著墨鏡 卻又怕超俗LEq
求你現在回頭 我保證立刻回家吃素]jvB
信不信 不由你 有夠神奇 眼神的交會產生一種電流rWs'Y
說實在我也不太懂 要我怎麼說 要我怎麼做 你才會明白我的心WDm
YOU'LL BE LOOKING AT ME I'LL BE LOOKING AT YOU LIKE A CARZY FOOL-
HOW DO I打個招呼 OF ALL THE GIRLS I SEEN I REALLY WANNA MEET YOU<
潘瑋柏你現在到底說不說 男子漢的氣魄說做就做 怎麼接近你 我現在還在摸索NF
怎麼辦怎麼ㄑ一ㄠˊ怎麼挪 但是 就歲她不想做你的女朋友 是他的自由|
想聽音樂 舉手 OK123 千萬別想那麼多 拳一握 腳一踏 現在開始動作f
終於到了重要關頭 就要開口 這樣這樣的自信絕對不會失手3*
拍拍你的背 進行自我介紹 我叫WILL 你叫JILL 能不能在一起CHILL#PB4~
世界上的機會 通常只有3秒 現在倒數3秒 準備好了沒有'2}m
這種感覺到底是真是假 快點告訴我 不要瞬間衝動 在此錯過cuOB3H
HOW DEEP ID YOUR LOVE BABY.LET ME KNOW.]
HOW DEEP ID YOUR LOVE BABY.TELL ME S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Me n9
3.Kiss Me 1237>
作詞:Ivy Neo 作曲:黃怡5L0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qp87
KISS ME123 我最愛的那個你 讓我給你甜蜜 為你擋風遮雨Q4y
KISS ME123 唯一愛的就是你 要和你在一起 為你我什麼都願意;`v
愛上你ㄉ微笑 一夜睡不著 怎ㄇ辦才好 因為你ㄉ美麗 讓我神魂顛倒<Mrg&[
慢慢慢靠近你 不讓你知道 我ㄉ心在跳 閉上我ㄉ眼睛 幻想你賴在我懷抱,^MO),
別讓我失去ㄌ你 別把愛藏在心裡 讓我聽一聽 讓我聽一聽 你ㄉ心qk3AH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S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8D
4.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Mp
作詞:中文:潘瑋柏易家揚 作曲:Randy Vanwarmer]ln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y['
You packed in the morning, I stared out the window.:8G
And I struggled for something to say.t2U;/4
You left in the rain without closing the dooe.ZqE
I did't stand in your way.)]L,V
在清晨醒過來 想念一個女孩 她常頭髮的樣子>
她上個月今天 飄洋過海 時間過的真快9OM`!5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在那想著你 完全忽略我們之間遙遠的距離`iyU]@
看不到那麼熟悉的環境 卻又讓我們兩人可以靜一靜Ft
沒有你在 沒那麼快樂 腦裡的回憶永遠那麼深刻TL1L
白天黑夜顛覆我們的年輕 在不見面就快沒空氣w{\/m7
在這裡我只想跟你說一去 那天起 妳離去 Rf%
我的心 已經跟著去 見不到你 想起你的可愛ZmaP
這種感覺 說不出個明白 想為你唱個lullaby 永遠都不在say godbyel9
I just want you here with me. For me until the end of the time.]6k
在清晨醒過來 想念一個女孩 她常頭髮的樣子)qEoo1
她上個月今天 飄洋過海 時間過的真快(yd
遙遠的一份愛 跟思念在比賽 無聊的下午 剩下我回憶 多精采J-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W^D`j
簡單的愛彷彿已經不存在 無法在妳身邊讓你依賴 愛的信息沒法投遞得那麼快f0$[8
baby please be here to tell me why.come and tell me where you gonna be<9*.
別讓我一個人在這那麼的那麼的想你<RpP
回到過去 故事繼續 時空的距離 is gonna drive ma carzyPX-|4
如今的生活 已經不像從前 這樣的思念 到底會到那年+8l:
夢中畫面空空 我看到 電視上的情節lI]
終於發生在我身邊 妳的想念 阻擋我的視線SOP
讓我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真實一面BL.m>0
I really miss ya really need ya. Really wanna hold ya.,U
But you just ain't here with me.~{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a%9#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6
5.Good Love[*K@0
作詞:中文:易家揚Rap詞:潘瑋柏 作曲:Perry Lee Seung Ho Song Back Kyoungh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XHw
WOO BABY星期六的晚上 愛在釋放著能量 我們的夢熱的發燙\QNy
OH BABY美好的時光 快一點別讓心變涼 快樂就要有膽量2-6
愛上了你 時間 有一萬年 我想給你用不完的浪漫f/@A
這一些 GOOD GOOD GOOD LOVE 想什麼要什麼 MY LOVE GOOD GOOD GOOD LOVED pGe
嘿 你就是不一樣 GOOD GOOD GOOD LOVEv!
手牽手一起曬月亮 GOOD GOOD GOOD LOVEo
MY PEOPLE FROM THE FRONT TO THE BACK. WHERE YOU AT.A"n63z
DJ PUT THIS RECORD IN SO WE CAN VIBE LIKE THAT.oR
MAKE ME GO UHH UHH UHH. PLUS TWO IT'S A GOOD LOVE.on
KEEPING ME HIGH DAY AND HIGHT WITH EVERY PART OF YA.bu
OH HONEY你不會孤單 請妳靠在我肩上 愛的世界一起去闖T'DI#6
OH DARLING我為你擋風 每一天都可以紀念 我的夢希望你會懂(
LETS GIVE IT UP FOR W P. D TO THE P THEY CALL ME W P.k@~
ANOTHER CHANCE FOR US TO HAVE A. REAL PARTY TONIGHT./d"sKm
SAY GOOD LOVE GOOD LOVE!!=Y
我最喜歡妳 所以我很珍惜 想要把回憶綁在一起 我很希望你;
沒什麼風和雨 永遠永遠陪著我往前走 MY LOVE<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W\3-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b:j
6.我不怕Bgv(
作詞:易家揚 作曲:胡彥斌i>[R;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開車往海邊 我想念妳 鞋子裡面滿載沙子和回憶/tQ
躺在沙灘上的我 閉上眼深呼吸 全世界那麼安靜就像在專心聽`
你不會曉得 好幾次我想吻你吧 現在睡了嗎 還是在屋頂吹著頭髮^{
你再散步的時候 還未從前流淚嗎 是不是心裡忽然出現另一個他 d
我想要說我那天沒說的那句話 就算被沒收我也不會怕 對 我不怕pA{
我想要說我永遠愛你的那句話 可能我說的地點有點傻 是 是我的 心裡話,P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8~ }6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fk>!
7.X spyJ2Lw
作詞:中文:方文山 作曲:Wasabi Ice Crea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FQ.)
IT'S ME HERE WE GO 鈴聲震動 手機經常打不通 我女利用公 拼湊妳說的苦衷8
神秘的失蹤 故事版本前後不同 妳還在聊不是跟我看的電影內容&
我秘密跟蹤 誰叫你說週末沒空 自己測錄妳屢次不在場的口供{)UbE
熟悉的臉孔 出現在我家的途中 鏡頭裡見妳由遠而近放大的笑容aG
收到禮物的我很感動 原來妳 為了我的生日驚喜 在偷偷的打工O A),
秘密調查員 我就快有所發現 感覺妳的手法相當老練破綻很不明顯h
想要看你暗中在對誰放電 什麼方法都該 TRYI~)
X Spy 流言沒反應 妳行蹤交付不清 同樣的劇情 每天準時上映Pv
我要你說明 多久沒在一起看電影 妳怎麼會知道有那家新開的餐廳3]Bofq
我秘密竊聽 在過濾一堆雜音 不想要愛情變成了一大見失敗的作品~
我開始冷靜 分析妳臉上的表情 妳好像有什麼事正瞞著我在進行4
妳最後用無辜的眼睛 拿出了 生日禮物讓我高興 我感動得要命zet6+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61CJ`
8.站在你這邊b~o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0VtP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X|DQK!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P>iG/4
妳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過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q2,%T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妳離開 多少年+I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Z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QI;v0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ty!KjV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F>ENP
9.學不會,hc
作詞:方文山Rap詞:潘瑋柏 作曲:胡彥斌*,<I#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T[
我怎麼都學不會 別人到底怎麼把美眉 捨得刷卡花錢追 九十九朵的玫瑰}t
我怎麼都學不會 不是你錯也要先陪罪 紅花都有綠葉陪 我形單影隻像烏龜xE
到底我哪跟筋不太對 告訴他我可以大贅 追她的男生就像蒼蠅一堆{&'Sj
每天都圍繞著在飛 我拿支蒼蠅拍戒備不敢睡6zuR;h
穿上垮褲要配滑板鞋 有款有形裝頹廢4$D_-c
這到底那一掛的是世界 只要是她喜歡 我會努力去學<
我怎麼都學不會 別人到底怎麼把美眉 一哭二鬧三下跪 厚著臉皮打死絕不退O
我怎麼都學不會 體重保密不能問幾歲 耐心陪他逛大街 腿就算走斷也不累1"
What?! Don't be insatiable. I see you fatal girl.,eU2
Everything I do for you I try to get you girl.8enE<>
I get you diamond pearls.Take you around the world.4
I got myself a credit card to satisfy you heart.B<z=_
How do I get with this.d
Stick your taste from everything that I see in your boby girl.=Z%bEh
I just cant seem to learn.K9
But with love that's right with love I just don't car. Listen up nownl7
她說過流汗有男人味 我每天打球到半夜 在她的面前我始終愛半截Z'J]
說實在沒什麼地位 因為愛這一切我都無所謂pwh,Z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o1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1pOXs-
10.特別來賓dlHb
作詞:易家揚Rap 作曲:中文 女聲:許慧欣曲:胡彥斌-%<'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mkl
(Rap):YO ONCE AGAIN MONEY'S NOW BACK WITH A HOT.{7tEX
MO MONEY MO PROBLEM AINT A SLOGAN THAT FITS.;p-P{
OUR NEXT STAGE OF OUR LIFE IS GOIN UNIVERSAL<Pnm2
MY SOUL MY FLOW DOWNLOW NOW WHAT YOU KNOW.=x)s"(
PASS ME MY KEYS TO MY VIP ROOM. SET EVERYBODYaW
FREE FROM THIS CRAZY DOOM HOW DO I HIT YOUbI
WITH THIS BEAT WOULD MAKE YOU EXPLID.E YOU KNOW$0HB
I MAKE THE FINAL INTRODUCTION AS UP MY MODE.\Fl
感覺到 燈光又暗了 心情又換了 真的好想對你說一說 閉上眼想我75O%q
學學我的自由 可別說什麼做什麼你也不快樂h>.lTG
我有個夢只有你曉得 愛 像一次冒險 你很清楚心裡面的我 多少種劇情%X2%;,
都有你陪著我 世界上如果沒有你會有多寂寞T
你是我的特別來賓 分享我的心情 快樂孤單的時候 你是我的特別來賓[ a
分享我的心情 快樂孤單的時候 還有誰懂我在想什麼 >>jM
討厭講什麼 喜歡聽見什麼 心中害怕什麼 各式各樣的我(哀樂喜怒)Cb"Tvn
特別來賓 那就是你 想什麼 你快樂嗎 VIP 那就是你8H7J
要什麼 告訴我吧 你鼓掌或者嘆息 我都放在記憶裡 將所有感謝留在心底@Bl2
我想我很幸運 有個那麼特別的你 每個時候~+Y
都了解我的心 想什麼 聽你 現在的心裡想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4XGF
(在你)現在的心裡在想什麼'C
(Rap):I'M THE KID IN TOWN SPECIAL GUEST OF THE HOUSE.qO@y
FOR THE NEXT 5 YEARS WE BETTER MAKE IT 10 YEARS.0
YOU GOING SEE MY FACE AROUND MAKING ANOTHER SOUND.4dBBba
YOU KNOW I'M MORE THAN HAPPT TO GET THAT VIP CARD.X
I AINT MUSHY I AINT COCKY I JUST WANNA HEAR YOU TELL ME.O
EVER THOUGH WE DISTANT YOUR EVERYING STILL$
MATTERS TO ME. DON'T WANNA TAKE UP ALL YOUR TIMEv+L
IF I'M THE NEXT IN TIME. BUT BABY GIRL IT'S ME AND|0fK
YOU IT'S TIME TO SHINE.  D(#se
#B
1.我的麥克風tUhV
中文詞:林夕  RAP詞:林夕、潘瑋柏  主唱:潘瑋柏Q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z1'p
pass me the micSz&LH
做一分鐘的英雄4|Z
pass me the mic8%
yo yo verse 1H}oA)"
是誰搶走我的麥克風b?
沒關係 我還有我的喉嚨gP
是誰看扁了我沒有觀眾3"
我自己 第一個被感動w}_{)h
我不是來打工  我在賣我的夢oi
普通話沒教我普通Hg@}p
只給我五分鐘 說不定一發功}M
會讓你一生不相同!bKkC
(rap)我很有用 我很有用 就等著伯樂 試用YVlc'>
先賺點零用 不怕大材小用Y='Rjb
我很用又 不管用 說上一萬遍就有用`#
給我 給我 我的麥克風M_'b
一個掌聲 一個白的燈 照亮我o
你到底懂不懂  到底懂不懂&{cR}
管他金的銀的紅的 我要我的麥克風^D_"
宣洩了荷爾蒙}("N
唱活了白日夢k[(B
我就是我的主人翁wq[O2
因為有侍無恐FZp
比天王還要懂n'y
怎麼唱平凡人的痛((p~%
(rap)yo 怕不怕 不管有想法 沒想法=?k?Uq
麥克風想拿 代價 怕不怕nG?k
你的媽 在這告訴我爸.d''
唱首傳奇歌曲 我不怕 就不怕9
訥聽完 謝謝你 想要獻花+uL<
到旁邊排隊要個號碼吧0
如果沒有人 只剩下我跟我的麥克風Hz"z
到底怕不怕 我不怕 你怕不怕 我不怕0,U
左邊的觀眾N]FQhv
右邊的觀眾&Mu:U
對面的觀眾A
有沒有觀眾ZX#B
請各位觀眾\8NI+S
做我的觀眾!f
有誰成功沒下過了苦功t%,[
有誰出生就拿著麥克風`,'c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2v
2.咖哩辣椒H>Z
中文詞:潘瑋柏/唐志中/林夕 n5n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7
感謝老天的保佑 創造出周末誘惑 感覺上}
像是沒有出去玩過 揚起的嘴角 皺著眉頭,jk+5=
下巴跟著抬高 彷彿是提醒著我 千萬不能出門太早%(P
我的穿著通常從衣服開始挑 頭飾跟鞋子0bM6
顏色也要搭到面面俱到 個人的品味 簡單中帶著驕傲'R
重點是 站在旁邊的 讓他們立刻失焦 到了舞池美女不少|t+PI
幾個 身材姣好 有的 看臉就知道吃得太飽 低調的靠近A4
溫柔的問 妳電話幾號 哪那麼巧 三個尿急 兩個在找錢包0wD
沒有人受得了我的勁道誰敢過來開玩笑 我們就各領風騷vMK;?
你是咖哩我是辣椒 我 今晚的氣氛 我可不能錯過\}*S
漆黑色的皮衣搭配鏡子裡帥氣的我 看著我盯著我瞪著我瞄著我7
性感的我 眼睛怎麼那麼多嫉妒怎模那麼多 嘴唇上的香檳泡沫c6S
身體釋放的節奏 哪個異性輕易讓我從她身邊經過/H`0
踏入舞池中(我)想大家都在看我 但好像彷彿做了一場非常大的惡夢$z{
男生女生走過 根本就懶得鳥我 面對我的魅力p$ew
他們居然不為所動 突然有人說 我真的不錯#k
興奮回頭 她說 要不要讓我咬一口^.
沒有人受得了我的勁道誰敢過來開玩笑 我們就各領風騷:o
你是咖哩我是辣椒 繞了半天 根本沒人理我 我才豁然發現ilo<`\
你就是讓妹跑走 罪魁禍首 我想你不是在說我VQ:L
充其量你不過是個胖子臉不長肉 你褲子太大O]Vp
鬍子不刮 胸毛又多 看你用一百瓶的除毛劑都嫌不夠j
潘瑋柏 你現在到底懂不懂 原來是為了蓋去你的鬼剃頭Z,Y
金剛腿你別害羞 撩出你的褲管亮出來 大家肯定會笑到下巴脫臼'C~H-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A=<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
3.愛上未來的妳SI
詞:易家揚 曲:譚榮健 編曲:王治平/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8/
我從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愛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傳奇p
也許神的安排 讓我終於遇見你 你說要一點時間考慮no?
我很願意 把心快遞給妳 妳讓我把對愛的謎 變成決心}O
愛上未來的你 為了一顆柔軟的心 我被困在這愛情的迷霧裡=R()%`
想念著消失的你 愛上未來的你 我也沒有時光機器|Hnj
只能活在第一次的見面裡 捍衛了我們的約定d
妳是那麼單純的一條美人魚 活在驚心動魄城市裡悄悄呼吸4qXgm}
沒有了力氣 看著人海思考愛情謎題 找到你 愛上你ZJ
我的腦袋裡面的大小回憶 沒有留下空白 妳佔據了所有區域k_\
我不需要誰定下的規矩說可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2Vv1\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K\rC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B@*
4.我們都會錯Y2ad2i
中文詞:易家揚 編曲:林於賢fd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zC
我慢慢的 跟著月亮一路往回走 夏天的風 吹在臉上感覺寂寞7
我知道你 有幾秒鐘也想念他 我心疼妳 但心中有點痛;G
一個愛情習題 一種未完待續 一句在雨傘下妳說的對不起3\>: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 我了解原因是什麼 妳不要哭 一切7
我都曉得 妳聽時間 它一步一步往前走 妳知道的qV]}
到最後愛妳的是我 妳快樂嗎 我心中只有這句話}G |
我會把眼淚收在口袋中 一個愛情習題 一種未完待續#
一聲在山谷中大喊的我愛妳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xaPqq!
有什麼不能原諒呢 沒有關係 讓我 等妳回頭7CzL?L
愛妳的人 是我 不會錯w?m.rU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g-:0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Y
5.IF I CANT HAVE YOUp:/S*2
中文詞:潘瑋柏 編曲:B JACK;V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Q{('
IF I CAN'T HAVE YOU, I DON'T WANT NOBODY BABY,\^;UJ
IF I CAN'T HAVE YOU NO OH OH NO OH(OH)一個沒有你的世界"8/
告訴我 這是什麼世界我要怎麼向前 沒有你的時候 我要怎麼辦7'*7o
沒有妳 地球怎麼可能繼續在轉 把妳所有煩惱都拋掉@U!@
SHOW YOU WHAT A GOOD LIFF'S ALL ABOUT 請妳問問我J*L
讓我回答妳 NO DOUBT YOU'RE A DOWNIN 那麼與眾不同jNI"5
YO YES YES YALLIN TILL DA BREAK OF DAWNIN YO WILL)O
DATS IT DON, T STOP DON'T QUIT, BABY GIRL0Mq~e*
我真的需要妳 用歌聲陪著妳 NOW WHAT ABOUT YOU,^@-QGd
I CAN'T HAVE YOU, I DON, T WANT NOBODY BABY,q(
IF I CAN'T HAVE YOU NO OH OH NO OH(OH) 1 2 3 4 5?f"l
只有妳才能夠FEEL MY VIBE 不要猶豫把心都打開\}a
STICK BY MY SIDE 不管怎樣我都會在YO LISTENx
如果沒有妳我怎麼站在這裡 用FLOW分享我的感激gji
讓妳明白我再讓妳感受我 讓妳明白世界裡沒有妳絕對是個錯R:4]\f
我不會是個PLAYER FO SURE, YOU MAKE ME VERY SPECIAL,GO0g
NO NEED TO LIE 沒有妳的時候真的非常寂寞 聽我說 聽我說RK1
YEA YEA YEA 我要帶妳去環球 帶著妳的心跟手機一樣漫遊{X
放鬆 要我PUT ON A SHOW THAT WOULD讓你享受 讓我>T
沒有你時 夢中感到感動 妳不存在的時候來到世紀末NkVM%
我交出我的手你到底握不握 LET ME SHINE WITH YOU TRUEKmM340
我絕不糊塗 就是因為有你才會有我 I DON'T WANT NOBODYtf8Pf{
ELSE BUT YOU,I CAN'T HAVE NOBODY ELSE BUT YOU IFx4'
I CAN'T HAVE YOU,THEN I DON'T WANT NOBODY,V#N2u
IF I CAN'T HAVE YOU,THEN I DON'T WANT NO ONEZ4UBj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Vw
6.HOW ARE YOUd!Kh;S
作詞:潘瑋柏 編曲:R2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c
HOW ARE YOU 今天的妳 想念著每天的妳 u7
妳和我是否需要一點溫習 4j+>D~
多希望膩在一起 不管今天星期幾 想念你慢慢變成我的呼吸 j
翻開我們愛情簿子裡的第一天 握手打個招呼形成當天的畫面 F\<j
記不記得我們當時完全羞澀的臉 Yb"
才剛分開就猜測 妳在想什麼 要什麼 wA^O$
第二天 妳準備好了沒 要不要我打電話給誰(誰) G6;
口中唱著無所謂 但真的希望妳陪 /$
GO AHEAD 出來吧 MAKE IT A GOOD UHH UHHH DAY H
DAY3 唱歌 下棋 隨便你 喝咖啡幫妳多加點糖 2ZrXX
想睡一覺 就幫妳找張床 開玩笑 別介意 我想妳一定懂我的心 B
穿上我的NIKE KHAKI 不是臭屁 GOTTA MAKE YOU MY BABY u>3
第一次的機會要追求完美 妳一定也會跟著我說YA YA t]1AP
昨天沒三振出局 今天就想要延續 {g
沒你在有些落寞 真的有些話想跟你說說說 UHH ,j
到底要不要我再做 要不要我再說 要不要你真的來了解我 ).M3
一起生活 一起發火 不能自我 不要我行我素嫌我囉唆 b|fu
第五天口角 真的沒必要 sO<
CUZ BABY 我會安撫心中所有的需要 -I0hB
喝著一點CRISTAL I MAKE YOU GO WOW gKS*
但今晚絕對不會犯規 FOUL FOUL FOUL T7;3O
六天五夜的旅途 焦點不模糊 ]V
現在心中想的都是幾個你 又有幾個我 2
七天我們看到永遠 YO GIRL YOU'D BETTER LISTEN THIS ,=}!c_
現代浪漫電影不太多 生活裡找尋感動 +_Eo'
故事裡 只要你和我 反覆的不停播送`}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gQ*s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gw/X
7.非妳不可y68-.=
詞:易家揚 曲:小安 編曲:小安/郭建良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zC53
我在捷運車站等你等了七十分鐘 等到思念飛過半個地球z44
人的時間應該浪費在愛來的時候 我願意 為妳做些什麼v
我的背包裝滿妳的禮物所以很重 愛情原來沒有那麼輕鬆%DZs
妳問我世界上什麼東西我最心動 我說那應該是妳的笑容{A
就算愛它神出鬼沒 我要 為妳赴湯蹈火 從來沒有過'/
這種猛烈感受 午夜清醒的時候 看著對面高樓b[7@
忽然發現我的心裡 有點空虛 為什麼非愛妳不可C:p
愛妳沒有理由 也(或) 許我們的愛情 有著最特別的內容m^'
非愛妳不可 愛絕不能退後 給我時間證明一切 讓我做妳未來的英雄)E~<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f##
8.有話直說 WqT7[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U
詞:潘瑋柏/李焯雄 曲:J Wu 編曲:J WuXD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
看到妳的時候壓力怎麼會那麼多 根本不懂wL
妳的男人怎麼讓妳心動 感動我看出妳的痛苦^f\
讓我看出妳的心情 什麼時候 雨過天晴^: !DB
慢慢靠近妳 慢慢接近妳 他的溫存跑到哪裡到底在哪裡HLbm)%
聊著妳的秘密不知他的秘密 不行這哪是一段愛情-SSm]2
不能說 我就不能讓妳明白 Whoh uh uh看著事情有點奇怪DY_kx
我怎麼一層一層把那枷鎖打開 撬開 愛情 友情0C?
絕對沒有傷害 告訴我告訴我這樣子做絕對不會做錯(I
我不想 因為這樣闖禍 但是為何我的心會如此難過j
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去做 我需要怎麼做 總不在意我xB{Mm
難道愛妳是錯 請妳直說 我需要怎麼做 妳在想什麼oO9_hx
總是讓我難過 好寂寞 要我繼續說嗎#
知不知道我在等妳的回答 雖然心中有了傷疤LAjNI
但我得讓妳明白 這是一場非常大的戰爭 聽著我說<cOi/8
我即將化暗為明 把我的一字一句iY
都直接打入妳的心uhh我想妳可能玩著躲避遊戲haha(
廢話對話 girl妳不要再閃 我知道妳們都是我的朋友0b3"Ew
但女方 我真的好像給得特別多 我想封住我的雙唇不想讓妳分神>s8K
但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 到底該用什麼方法解決 妳是否#3gn5
可以直接接受我的感覺 我保證是個比較好的男人9B
不要再問自己操縱自己的人生 我需要怎麼做J%P\
總不在意我 難道愛妳是錯 請妳直說 我需要怎麼做`]7O&
妳在想什麼 總是讓我難過 好寂寞0p:A@2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HaH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K|
9.I LIKE YOU LIKE THATJM=
中文詞:易家揚 編曲:R2 (!Uk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o9
妳的微笑很無邪 你會堅定的拒絕 妳依賴直覺>~%
妳愛喝著熱拿鐵 妳愛穿著白布鞋 一個人冒險<<YnBm
我想 妳絕對 有自己的想法 你不多話(也)很直接.I+R
我想 妳的世界 像現代的遊樂園 沒有煩惱的理由0
BABY I LIKE YOU LIKE THAT 認真過著每一天s
I LOVE YOUR WAY EVERYDAY 愛得很轟烈dX9=3R
BABY I LIKE YOU LIKE THAT 像隻好動的蝴蝶t9H[`
I LOVE YOUR WAY EVERYDAY 美麗又特別 把腳步Nx,+3
放慢 散散步 傍晚 聊聊你自己 妳讓我 思念Q-
愛情像磁鐵 因為這感覺 那麼強烈 說我愛妳r;6-Um
靠近我 我願意在妳身邊 因為眼睛裡 只有一個妳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
10.到時候再說u v
詞:徐世珍 曲:奧斯卡 編曲:陳磊eOF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q\m
不讓妳皺一皺眉頭 毫無保留只要開口 無論如何等妳回頭ZYzmVV
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讓妳去 走一走 不必給我正當理由34+qM`
我把愛 收一收 在左邊胸口 緊緊的上鎖 把痛苦藏在墨鏡背後yxu[0
擋住所有陌生面孔 讓回憶 夠不夠 讓人從寂寞中得救n;(
然而妳 懂不懂 堅持的男人 還沒有絕種 我還在原地!Y
沒有移動 再見是不是白日夢 我說過 絕不讓妳皺一皺眉頭c?Cu%<
也說過 毫無保留只要妳開口 離開我 這樣好嗎=-reB
妳只要一根指頭 就能打動我 我說過 無論如何等妳回頭=tLw
也說過 誰都應該感動的承諾 我還沒 承認全軍覆沒(D~z=[
等我等累的時候 一切到時候再說Z.k

潘瑋柏-WuHa:o;
1.WUHA3'U
2.快樂崇拜NgMd:
3.我讓你走了(bRM
4.聲東擊西8z
5.Kiss Nightab0)YL
6.我不識廣東話pqdMM
7.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q 6)
8.圓心L#yl(
9.太想愛你iyW}~`
10.說到作到 ]CwpJ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P
1.WUHA7l:1^#
作詞:林夕/Rap詞:潘瑋柏 作曲:畢國勇(喜歡音樂) 編曲:畢國勇|%uPp
我是最敏感的獵豹 一聞到愛情的味道&P:-
就在一厘秒之間向著我目標起跑?JGHB
你是最精靈的花貓 你究竟要往哪裡跑C=It
小心我把你圍繞圈成纏綿的發條 世界上最強的浪潮a7cO
掀起了最美的線條 我的狠勁將會是你最快樂的煩惱d_0'l
一眼就看出你有多好 我一愛上你就上道?Mt>~7
我一觸即發快得忍不住有點風騷 要追你追到海角天涯}
要追你追到秋冬春夏 要追你不惜任何代價LMeY]C
要追你追到風雨交加 可能我不是最好最壞的可是我是最快的2|GU
HERE WE GO  速度是我的風格 看你也拿我沒折VK
我不是信口開河 我們是天造地設 WUHA RAPn&^kY
你躲在暗處到底等什麼 鬼鬼祟祟匆匆忙忙逃什麼8
野蠻遊戲玩過頭怕什麼 對不起 速度太快m,kR
讓你問什麼什麼 每秒鐘 腳步加速逼近OH{F5
駕著風 跟上你的節奏 UHOH 極速讓我不能回頭F`4-/
起點過終點我才能追上你的夢 世界之最叫我潘瑋柏GK
飆風再起只有我能飆著風 我用速度入侵你的國度rR<
發熱的溫度 幹嘛傻眼站在 原地不動 WUWUWUWUWUHAHA1PIf:D
沒有你同意也要追上你 UHOH 你我有同樣節奏 並行地平線我們 超越時空e,<H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HA-:)
2.快樂崇拜*Z`u[
RAP詞:潘瑋柏  作詞:林夕 女聲:張韶涵.Pf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0mqK(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L
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起來a}:y
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m
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 ON (0Hq
相戀的失戀的請跟我來 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DN_y
開心不開心的請跟我來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V5Z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T@M
RAP©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8
快樂到底屬於哪個時代 70 80 90還是Y世代 $jT
翻開歷史課本 答案就算代細找也會找不到W)
背也會背不好 放鬆讓我來說 什麼年代吹著什麼樣的風 我拿著我的麥克風=
唱出OLD SCHOOL SHOW  YALL READY TO ROLL`V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70的年代 復古我最HIGH DISCO FEVER 從來不肯 SAY GOODBYEP;u
只有 放放 放克才能酷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我們穿著喇叭褲 爆炸頭在望春風7l?#
左右搖擺上下一指神功 黑白電視可能無法感受[
但相信你們可以悟出黑色幽默n8y
到了80年代要喊什麼 B BOYS B GIRLS LET'S MAKE SOME NOISEVg_j&'
要穿什麼呢 HMMM.... 緊褲子tK%6.1
緊上衣秀出你的身材 有人露出金牙 千萬不要驚訝La
嘻哈正在發芽 別拔它假牙 LOCKIN POPPIN WE DANCING AIN'T NO STOPPING 5,U
跟我一起唱 快樂崇拜 快樂無害[
雖然快樂像個病毒 病毒會傳染zfy`eR
90年我們等待千禧年 PARTY電子音樂瘋狂玩整夜 HIP HOP FOR LIFE THAT'S RIGHT{qK
每個人嘴裡喊著WESTSIDE 管你是不是真正PARTY天才Ui'Tj
揚起的你的嘴角 跟我快樂崇拜L
現代 這個匆忙時代 雖然少了時間但千萬不要倦怠QAK4xZ
今天的事交給今天去做 因為明天才有很多時間一起去瘋K1yf4n
YO 放肆的節奏 看你 放肆的互動 看你 放肆的感動 看我放肆的創作B_V)
要我怎麼再說 PEPOLE FEEL MY FLOWz(3b:
看我拿著麥克風 唱出快樂的 SHOW!bz{\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NB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ME
3.我讓你走了 bvp
作詞: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pzno
我一直座在咖啡廳的角落 沒有人發現我還在難過s|^lYp
其實早就已經忘了怎麼說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你還是走了`v<i
我還不想承認這事實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n*4TL0
沒有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就像一個廢人'w`B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淚再一次崩潰了&`E'6t
無能為力這樣走著 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w!3N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這選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 我讓你走了D2&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j}]
4.聲東擊西c~0,
作詞:武雄"p
HEY 大家通通圍過來 給你們看很棒的東西*<2'
那是一種 很酷 很辣 很炫 很TOP 的東西B!R
想要聲東擊西 請你拿出筆記ljy@
你不要坐在那裡安安靜靜玩著自閉 Lt?F:
我問你需要什麼東西 你說沒有什麼東西[A
要我怎麼說你才能體驗東西邏輯BJ
叫你看什麼東西 你就看什麼東西x|
因為東西就是兩人之間最短的距離,q
你到底有沒有心 你到底想不想拼命UpL2
如果不拼只能躲在角落無病呻吟COME ONJ81
看上他 愛上他 要追上他 你千萬不要慌oLv|)j
不要亂 不能著急 有時候欲擒故縱 才能遠到目的)&$
GIRL愛上他TAKE IT EASY 想和他一起,要懂得旁敲側擊s#p&K"
GIRL愛上他並不容易 想和他一起,要學會聲東擊西m
YO準備好了沒有 要知道從哪下手當然第一要務就是認識他的朋友2f($o+
討好他們在討好他的父母姊妹兄弟學長學弟x
他的鄰居甚至他的親戚 如果他們滿意(你就繼續去做)q?
如果真的成功 你就能TAKE HIM HOMEh^GLW
但你得保持距離要若即若離有點愛理不理X
讓他著急 他一定就會愛上你0R61W
你看他 你要他 你追他 你想他?
你叫他 你心裡在猜測 脫試多久才能得到他O0
他如果喜歡長裙 你就穿著一件短裙 如果他想要往東你就往西_SOG
你要使出千方百計 (聲東擊西) 你要吸引他的注意 (聲東擊西)-
如果說 沒結果 ! 不成功 能不能 不要忘了a
你的身邊 陪著你的 還有個我 請你請你BE MY BABYHhCa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_O #~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D!TGJ<
5.Kiss Nightp
心有千言萬語 卻說不出口 捨不得你走f}s
還要載緊你的手 直到天長地久 一起分享這首歌9
當愛來的時候 記得別放手 THIS LOVE IS 4 U[{
哪怕有多少痛 有我在你左右 陪你實現所有夢1J
BABY *(對你說聲) KISS NIGHT 下次再見V
記得我們的約會 晚安 MY LOVE 再見Ya
KISS NIGHT 謝謝你的愛 我擁有這舞台 為你唱歌8#=$n4
STAY WITH ME 請留下來 感覺我的愛g9&-9
在這樣的夜晚 讓我陪你作伴 別在想 3O1@A|
明天還有什麼事 等著你等著我去做 聽我為你唱歌H0:xU
KISS NIGHT 下次再見 記得我們的約會唱出快樂的SHOW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2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AOS0O
6.我不識廣東話AMN
雖然唔識講廣東話 也請你聽我說話 聽我的真心話X
雖然唔識講廣東話 也請你聽我說話 別看我鬧笑話{4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
verse 1$|r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r?3g
愛是多麼的神奇 螢幕上有你輪廓訊息 穿越十萬八千一進來我的心裡<Jp
給了我多少決心勇氣 想見你抱你和你一起 搭了飛機飛向你=d
管他三七二十一 初次見面牽牽手 你說冰斗 蛤 什麼東西UG
還有奶醬多和士多啤梨 蛤 什麼東西 我想吃麻油雞 你帶我去油麻地-J
問你星期幾 你說別太急 問你愛的問題 你卻滿臉懷疑1:}
要怎麼告訴你  我只想當你的中華英雄 可是我說的是五四三二你都聽不懂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M
verse 2(女聲)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w"
有多麼期待能見到你  我可以感覺你的用心嘗試誠心和努力加上真情意WQl
等你打破了距離  等你加快我呼吸  等你來當我的朱古力+M4
我心裏的鈴  等著你  ding...............W
我會一直等著你  說出愛的言語  我會一直等著你  傳遞愛的訊息B
就算有一些雜音 我還是會仔細聽  慢慢去了解你的心情gyenM
verse  3:
從南港到香港  楊麗芺到楚留香  過海飄洋  路邊攤到大排檔dkF`
我要番茄汁  老貼給我蕃茄醬  我家有霹靂文聰這兒有東興耀揚"h7(
喝碗湯怎麼那麼燙  不小心被蓋並不是要對你嗆  怎麼這樣}*Vn
hey  古惑仔我也不想雞同鴨講  大家都是中國人有話好好的講lr
周星星是我的偶像  誤功夫高強  來到貴寶地是為了這位姑娘qS
你最好給個面子幫幫忙  幫幫忙  讓我保持紳士形象  不然後果自己去想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nRz5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b;
7.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2oTB
* 往事不能回味  這一刻才珍貴gc,lz
別浪費  感覺對了全都對D
就算拍了DV  把照片存進手機*
將來也無法證明這一刻有多完美H\a^#
往事不能回味  這一刻才珍貴M6Q
這滋味  我+你+愛就全都對]5,
JOLIN  三十六計  COCO  DIDADI  DIDADI/B7[
只要和你  站在一起就不需要機光機 *\pXtnj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W~
落後一分最後零點四秒  對我做你做的  我就投進致勝空心''p1]&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1"A
參加轟趴一堆美眉在那把著我S
對我做你做的  我就跟大家說對不起+qA
因為你的眼神裡有TLC  裡面  藏著愛的    小    祕   密5
對不起  我反應變慢是因為e0-M
煞     到     你   對我做我愛的  繼續  別客氣`Hy!/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rxz
千萬別停下來  才正要好玩qLGn,B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B|
嘴唇碰一下就算  上癮怎麼辦-\_
KISS ME,LIKE YOU JUST DID, OH BABY,  帶著感情  ONCE AGAIN]2l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j=
一些數字我無法招架  三十六!b8
D  或  IQ 一百八  不會吧別害我掉下巴_]Xc
地板上  找不到有半根頭髮  打開音響"1
怪咖  也愛 HIP HOP,MY GOD!   ]pfZ7
和我.........一樣的CDS
讓不會是失散多年姐妹和兄弟>E!<
默契  好到讓人真的覺得不可思讓 REPEAT *fC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e /\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RD,X
千萬別停下來  才正要好玩o
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TWH"
嘴唇碰一下就算  上癮怎麼辦3
KISS ME,LIKE YOU JUST DID, OH BABY,  帶著感情  ONCE AGAIN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Xdl4z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_Bl7
8.圓心VX6
就把回憶當作圓心  3.1013圓周率  想念就是斿轉半徑(0Z7*%
一個向東一個向西  每秒一樣的萬前進  我們註定要  再次相遇{Sxp
也許就是因為太常想你  也許就是傳說中的念力  %Jsb
一千次發出想你的訊息  你是不是也有感應eDC"
你就是我唯一的圓心  都因為我還是愛你^2[-K,
如果可以再問一句  你相不相信我的心一樣肯定*}Wky~
你就是我唯一的圓心  我會再次鼓起我勇氣!C['Gj
不顧一切要走向你  會不會也得到你的擁抱作回應-~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HbG~vC
ADDITIONAL   CHORUA  LYRIC:8#_7Xl
3.14159  26  5358  979  32384  626  43343  832q7
  太多數不完  想你也想不完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yr5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C
9.太想愛你o(x
YOU KNOW  THAT  I  BE  LOVIN  YOU  SO  MUCHmIhD
YOU KNOW  THAT  I  BE  MISSIN  YOU  SO  MUCH^jD5
YOU KNOW  THAT  EVERYDREAM  WILL  COME  TRUE  WIT  CHAG
YOU KNOW  IT'S  A  STORY  OF US  TWO  WIT  CHAV"^[
真的  你了解我是真的太想愛你   是否  一起接觸落下來的雨滴6Ma%QE
讓我  不會忘了這場傾盆大雨  可惜  真的再也不能安靜'
從天上掉下來的雨點  把城市拍成一路影片Z
這一天我們聊得很遠  這是上天給我的記念  babyB/0)3
愛正要開始  妳會不會  給我機會  yesNg=
我不敢相信  愛的起點  原來是今天$7
因為天也知道是我太想愛你  所以神也給我這麼棒的時機  OH說我愛你F_q
如果你也了解是我太想愛你  是否你也伸手一起接住雨滴  OH迎接愛情~XX
我不會忘了這一場雨  如果我們可以夢想成真7
妳說這一切酸中帶甜  這是妳最需要的世界  baby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Y%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oa#[
10.說到作到:U_!HL
我知道愛情它一定會有我的型號  只是我還沒有找到~S
我不管追上妳需要學好多少絕招  我為妳不顧一切往前跑 OH  BABYDtu
愛  它說不定會在下一秒鐘忽然之間變調UV1ydd
速度慢了我沒勇氣大聲說愛你h/
浪漫它不會按門鈴  快樂要一起來努力3;:Vj
幸福的門也在這裡  幸福在這裡,5M<
愛是說到做到一步也不後退  愛是全人類的口號1W_f`
愛讓一個真的男子漢往前飛  非可愛妳  沒有原因-(eh
愛是說到做到的勇氣  多麼困難都可以  沒關係Ta[mi
我要讓你看到另外一個世界7*Jla
以前的白日夢今天讓我把它丟掉  我拿到孤單的解藥v
RAP 1©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
CHECK  CHECK  ARE  YOU  READY  TO  GOi=ZJ
想要走上街頭  3對3的鬥牛  我不想獨白運球jN
我想要牽著你手  當我開口一說  你看我一定去做Hf;M
不管多晚多遠多累的快遞外送  我會準時送達我的愛U
RAP  2(Kvg
BONG  BONG  TICKY   BONG  BONG  TICKY   聽著我的心跳  BONG  BONG  TICKY   mtYfPL
等下秒鐘  我看著時鐘  我等不及建當我們之間浪漫的夢$
聽我說   看我做  跟著我  COME  ON  COME  2  ME  MY  LOVEp"

潘瑋柏 - 高手twr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7].b.3
1.誰是MVP-,;+(<
2.不得不愛C'>
3.高手K'.
4.禪舞不二*Y[r)
5.不要忘了我;1
6.BABY BYE8=
7.決戰鬥室f$z
8.跟我走吧FH8o#
9.一指神功(Qk
10.愛很容易u0B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t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Z4
1.誰是MVPIM[
作詞:潘瑋柏 作曲:潘瑋柏 編曲:陳磊s^s?-c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Cha, we gonna rock you!?
Che...che...che...ha!-l
I'm Back!uc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a~"
歡迎回來 時間沒過那麼快 我從不辜負期待=?{
so I'm back for a 4 time6&$/T
hits you know it UHEF4
I got u booty shaking screaming I like it pow@F
四次出擊入侵你的腦細胞 我的血液在燃燒C#
聽著節奏在環繞 靜靜的聽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信心>6@c
儲備所有能量 讓你知道我再次出擊w~N~z
要我等 沒耐心等 時間一秒一秒飛逝 還要耐心的等Rk
因為我上場就發光 我上場就發亮 vkp
你爸爸也愛我 你媽媽更愛我 yom&w!&
但誰是rap的mvp 那個人手中是否握著M-I-C*:Y
是我是你是你是我是我還是我 SN}4Q]
Now that I'm back you will never get your mic backMYc)"m
I'm back yo you like it8/0rh
I'm back yo you know itR`1\+
Now 誰是真正的MVPk6tR)
oh oh will now here we god~W7wu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ox%
Yo 你是否曾經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n^+Tu\
抱著雙膝槌著胸身體卻是無法行動( e"
問候你 你好感動;
嘲笑你 你不能動{T
懷疑你 你不能兇mxnr
到底是誰 就是我lk/*zS
跌倒之後非得爬起來 like jordan|I
我穿著背號球衣號碼4-5;FKE
我管你瞇著眼怎麼去想怎看我c2Xh
我管你東說西說怎麼去說隨便去說q[&L
You know that I can seeD
You know that I can beM
我即使閉上眼睛 我照樣聽見呼喚聲音Mn
千萬不要不能掉以輕心 我釋放我的動力我的背影nlu)d
無時無刻籠罩著你)+
你不要 想忽視 我的存在M#1H$'
我的態度 你知道 從不更改_2^K4
我照我的方式站起來"t@b\B
就算我 你都得聽[-z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z9i2/7
誰是MVP You can't懷疑一定就是你S{&
Yeah 誰是MVP Oh別懷疑一定就是你J(Q:9
現在才是真正可以開幕N}AF2
贏就贏輸就輸要走就走我自己的路k>kc
超越自己掌握自己vt?Gr!
掌控一切主宰一切別讓別人知道你會摧毀你手中的一切l
自己手中能有自己的夢別睡在挫折當中e&dR
聽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H:zF~
贏就贏輸就輸我真的不在乎#h
And to the be be that's needS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V6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R
2.不得不愛%NQ_!: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L~3cx.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eDn%-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U7?
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Mn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JZcn
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9?+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Z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lZ# O*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G9K0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3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x>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qm#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3)!2l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eD+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Sc%6k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b'z0 -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5?5wy
(Rap)©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a7<lZ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m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svrFt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n^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I_^8V
我誠心 你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i
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x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co%vN@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再傷害 1#t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_%!3g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MY4
I'm sorry you're my swe! etheart My love My one&only -Hor|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V5K^O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rXUg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b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2U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f
3.高手s{
作詞:譚榮健/房純輝 作曲:談榮健/義大利 編曲:紀佳松hofzl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RYW
你是愛情高手 每天駐守 傷心留在門口j{
我是愛情新手 每天吸收 怎麼變溫柔3
他是背後黑手 難以承受 不安的藉口VZ9
誰最後誰是兇手 誰已成熟 都回不了頭UOP1v
是 走開還是留下9
說分手 不分手 妳又出現像精彩重播拉住我Q#
插在口袋裡的一雙手 想伸手 大雨天 叉路口無能為力讓妳牽著走fZ}:
頭發淋濕的身體緊靠著我 勾著手臂的動作 ^8DU
勉強著我理智告訴我 不會有結果 你就像有毒的蘋果1LnRh
不能入口 不想再上鉤 NO 不想失去你 NO 天使是魔 S2
太溫柔 微笑擁抱我像 一直往下沉沒 流沙中 難脫手C.ZR&
妳假扮我生命的綠洲 吸引我 一步步走向海市蜃樓o
沒想過 留一手 想回頭J!^j)=
舒服自在已被你帶走I
你那熱情的雙手 困住了我 妳所安排的推手R
動搖了我理智告訴我 不會有結果 你就像有毒的蘋果7u
不能入口 不想再上鉤 NO 不想失去你 NO 天使是魔 太溫柔 微笑擁抱我$k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8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5\7f[y
4.禪舞不二bMH_L
作詞:陳鎮川 作曲:Kim Chang Hwan 編曲:Ko Young JoTWU/g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Ou`
逃生門怎麼上了鎖 有個人還困在裡頭被下了魔咒s
住進了一座迷宮叫想不通 h#llO真的沒那麼嚴重JpO3
拜托其實到處有出口 就像我無師自通發明了禪舞不二的舞功#`c
頭頂上挖個洞 你死我活腦袋早應透透風 把眼鏡都踩破lf
世界讓它變得朦朧 一點就通 老和尚都懂z??4$1
跟著我每個關節都不能跳動 我的禪舞不二轟動會宇宙9X#
向前要神氣得像一陣風 退後腳下是整片天空 當舞步和我想同H2G{
恭喜你終於學會自由 讓肩膀用力拉動 周圍都四大皆空ma
全身骨頭都放鬆讓全場都轟動 用笑容跳舞才是高手HE
你怎麼可能不心動 頭頂上控個洞 你的腦袋早應透透風*EI,D
把眼鏡都踩破 世界讓它變得朦朧 一點就通 老和尚都懂=pDRA*
跟著我每個關節都不能跳動 我的禪舞不二沒有規則把一切放空7
有種一旦開節竅就越戰越勇 雙腳隨時踩著禪舞不二轟動全宇宙DK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9ih(x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B1,kI
5.不要忘了我*>W
作詞:房純輝/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Ko Yeongj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L4{j
(RAP)BABY GIRL NOW 一步一步往著反方向的距離我不能這樣分心前進PF
我們需要信心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這氣氛卻很沉默1.F()
看著一滴滴的眼淚流出心口 不要忘了我HE2
不要忘了我 不要讓等待落空M \
不要忘了我 我的愛是多麼的濃~}XGr
喔 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xa
baby 世界上只有你懂我6+*u"%
baby 我忽然有話想對你說V$fs
才發現你的距離不能聽到我T'Y
噢 太驚奇 我對你思念這麼重,i
感情彼此相信才長久:o8c<4
你不要忘了我 你不要忘了我Sd
我把一顆真心全都給你F<,h.$
別讓等待落空 看著我你就會發現gn
baby 我愛你有多麼濃ZAF
一路上對你愛不變終點在接近路標我看見#;
一個人孤單的旅程要結束加速前進 my wayA7
一切 我對愛不斷地表現N\)
難道 相信我的真實諾言</&k
太多 ........,O
baby 像奇跡前攪亂我們的沉默V[q
才轉身你的眼淚滴落在胸口@,\8
噢 太驚奇 你對我愛意這麼重3k'-S_
感情彼此相信才長久Sgh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M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6.BABY BYEY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孟奇 編曲:陳磊Sv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從來沒有想過我 肯躲在角落 從來沒有想過愛/WPv6[
給了怎麼收 你和他走了好久我還在大雨裡發抖K,{gb,
一道閃電反天空狠狠的割破 你的臉上有我的沒見過的溫柔敦厚D+oONh
我好想遠遠的逃離這星球 就算每個人都說>'u
為了愛 要勇敢奮戰到最後 就讓每個人去說 我不愛[@{1
也不要你煩.AI ....OH...你為難怎麼辦 哭了怎麼辦0Ab
我一個晚上老了那麼多 NO NO BABY BYE 原諒我沒SAY GOOD NIGHT JN
愛太擁擠所以我離開 忍著不看你 BABY BYE FpE
傷不要你看出來 為了你的快樂我存在 SAY I'M SORRY[4*a4z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g~Z-h
7.決戰鬥室/F[X
作詞:房純輝 作曲:潘瑋柏 編曲:紀佳松B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j
克制不住心跳加速 太興奮 追求戰鬥我才滿足 OK7
角落處 全神貫注 眼神冰冷  像只危險老虎 ElVAn
拳頭蹦帶 無法束縛 脈膊跳動的強度 快忍不住 ~o2w
燈在閃 人群在喊抬起頭我完全不屑一顧 ANT NOBODY GONNA STOP ME /9I)7P
沉默中 聆聽自己NOBODY GONNA FRONT ME 相信自己 &K
絕不會逃避 NOBODY GONNA TOUGH ME 吶喊聲全場淹沒 &@rB^
推開門 走出自我 THIS IS MY LIFE MY SOUL P";
緊握靈魂的手 最後一刻戰鬥 黑暗恐怖之中決戰鬥室只剩你我 )B^Z`
倒數的計時鐘勝利才終結運轉 閉上眼我站在鬥室中 只剩下OH OH OH +wY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tH^ic*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D
8.跟我走吧PsH=-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YK`+-0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
這支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你喝過茶 ]f!]d7
這個月亮你也在看著嗎 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8wI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你 這世界都變得不一樣 mmfrB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
帶你去好多地方親愛的你跟我走吧Nw
醫好心裡的瘋狂 只要能夠握著你的手 再也沒有渴望 A&:r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 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f_G
但你不會失望 請你跟我走吧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l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5T`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t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rE
9.一指神功j
作詞:潘瑋柏/義大利 作曲:義大利 編曲:紀佳松Zxzn>X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jtQ
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身體一直發抖E[
為什麼陽光只能照在房間一個角落 為什麼電視上的人犯了錯還要錯xmxs
我真的不懂 到底為什麼 我也跟著錯~$]5d
灰色天空黑色烏雲 下著大雨 轟轟的雷聲 v
空氣凝結我的身邊 冷颼颼 OH 我可以視而不見 9og
假裝緊強壓抑所有 臉上面無表情 j]YB
請你看著我的手不要沒有想法還想裝心anV2UF
我的小指朝下你抽中這個大壯大不要沒有對象]3Pe<
就相投降 你的無名指好像差了一個戒指 =(O
不要沒有看法還裝老大我的不爽全部集中在我的中指 m%X
不要沒有辦法還要原諒 擺動食指 %:;q
HERE WE GO NOW DROP HEE BDAT COME ON NO NO  FnG,
我們要LET IT GO 世界上無謂的煩心有太多一根手指你就一定舉得動 `&%
舉起雙手跟我一起說UHUH DROP THE BDAT WHAT YOU GONNA DO RIGHT NOW  d/0J
電視上的虛太過空洞 才發現我的身邊少了許多真誠感動57W1g
靠姆指搖控 畫面關閉停止轉動 現在起看著我手指關跟著我做(5
我們都一樣看世界的變化 不能再冷漠 我們一起點頭 跟著音樂節奏}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6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IEX+5v
10.愛很容易;jm
作詞:義大利/房純輝/Rap:潘瑋柏 作曲:陳磊 編曲:陳磊^[8i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4
我看不見你 熟悉街道裡 經過的人不會有 專動的交集 ng"iu
手已握不緊 少了你的空氣 把我隔在時間的玻璃 沒關系 \1
我還願意 再繼續努力 就算只是一場獨角戲 全心全意 #hXW
我撐得過去 不要走 OH 不要走 愛很容易跌入陷阱 __a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ION}9k
讓我繼續愛你 愛很容易 想念命運 找不到自己快樂的 wlRc
傷心的腳印都在說 MISS MY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HEY BABY NE0E&%
要我怎麼過 HEY BABY 要我怎麼活 聽著我的心跳絕對不會錯 &.y!=>
看著我的眼睛 請你相信我 G
IKNOW YOU KNOW I FEEL YOU I KNOW YOU KNOW YOU FEEL ME HEYD$
BABY WHAT YOU CALL THIS NOW WHAT DO YOU CALL THIS WHAT WHAT+]
WHAT LOVE RIDE OR DIE WHAT YOU GONNA DO GIRL YOU BE FEELINQ;d
MY FLOW STILL YOU BE WANTING TO GO UHH IF I SAY THAT c
I CAN FEEL YOU IF I SAY THAT YOU CAN FEEL ME IN-+8(
我願意繼續努力 全心全意(不會放棄)N<




新會員請務必前往社區首頁觀看社區會員需知:





 *有種幸福的悲哀
叫我好無奈
想牢牢的抓住愛
卻只抓到悲哀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