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心痛到不能呼吸,心痛到想哭泣;但卻又忍住眼淚,不讓它再滑落。
2.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3.愛情再怎麼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的天荒地亂,你忙的忘記關心,你忙的身心疲憊,你忙的無所適從,我只想說: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4.如果我的關心對你只是多餘.我會不在打擾妳.或許你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包袱.而我永遠走不進妳的世界..現在的我才開始明白.一切都只是夢而已...

5.我以為我能不在乎…我以為我能承擔…我以為我夠堅強…我以為…為什麼知道後卻還是崩潰了…原來都是自以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要幸福的人

6.心中的橋終於還是崩了,你不明白我的累,但希望你懂我要的是什麼...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旅程,我想珍惜它卻又力不從心。

7.愛的好累!明知愛上你是件痛苦的事,但是現在要我放手,卻是更痛苦的事,在你面前總是開開心心的,但你可知深夜裡我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真的好累好累

8.如果我事後告訴你.那時候我愛你愛的好痛苦.但因為愛你所以我看的狠遠.知道我們兩到最後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我選著離開愛我的你..你會相信嗎

9.我的傷不是你的錯!在我決定愛你的那一秒起,就隨時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你給的傷害.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無論如何,我仍願意等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10.愛一個人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痛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幸福的~但往往卻不如人所願~愛上你讓我嚐到幸福中的痛苦~酸酸甜甜的好羞澀~

11.曾經相愛的人.眼淚訴說無緣無份.情人難求愛人難留

12.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才知道甚麼是關心.才知道甚麼是在乎.才知道真心的愛.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13.愛上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心酸什麼叫做痛苦什麼叫做難過什麼叫做是愛什麼叫做是包容與付出什麼叫做是相愛容易相處難..而離開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是相思

14.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我在為你傷心.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你......

15.原來愛你是痛苦的事,當初陪伴你一路走過來的人,竟然是給你壓力最大的人,剎那間...我的心碎了...在也無法癒合,我願意放手讓你自由.....

16.愛 多擾人的一個字眼 但你卻偏偏給了我 曾以為會有美好未來 真實卻把我拖回現實 你要我祝福 我卻只能忍痛看你走 想愛...真的好難..好難.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8.選擇離開 這可能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因為我離開 你才會幸福 雖然心很痛 但是 只要你能開心要我失去我做珍貴的 我也會願意

19.是不是越是在乎一個人,心就會傷的越深!當真愛再次來臨的那一刻起,我是否還有勇氣去相信愛情...........

20.說不愛你是騙人的 那只是給自己一個不去想你的藉口 明明知道我們之間是再也可能的 我還是會傻傻的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21.或許你會覺得我過得很開心!但在我歡樂的笑容中!總會有一秒是〝失落〞的是〝沉重〞的!因為在這一秒中!我正在想那個我愛的〝你〞

22.愛你浪費多少時間,你從來不曾發現…如今…我一個人的孤單好過一堆人的糾纏…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我選擇退出,這場遊戲我輸不起!

23.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承諾換來的是失落
珍惜換來的是失去
我努力的去面對
換來的只有背叛 

下雨了,有一種不快樂的心情,慢慢地染遍整顆心,
天空在哭泣,我在掉淚,傷心的心情,希望有你能懂。
下雨了,不快樂的心情染遍了整顆心,
為何你不來安慰我,難道我並不值你關心嗎?
雨好大,淋得我好溼,臉上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抹去眼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內心的殘廢...卸下了疲憊,卻得不到你的安慰....埋藏在人群之中,避開有你的一切...卻發現寂寞依偎… 你的心不存在我的世界,而我卻還深深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