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 祝福聖誕節卡片
親愛的朋友

近來好嗎? 被工作(課業、家庭、小孩)忙的分身乏術的我
都沒有時間打電話問候您,過得好不好
今天恍然看一下日期,天ㄚ,一轉眼就12月了
提醒自己無論如何忙,一定要寫張聖誕節卡片,問候遠方的您
讓您知道我們雖然不常相聚,但在我心中,永遠惦記著您
無論時間如何飛逝,我的朋友

祝福您 耶誕快樂‧每天快樂滿滿
對喜歡的人 祝福聖誕節卡片
我最愛的xx

在著個令人溫馨的季節裡,雖然天氣冷
但我對妳的熱情,是可以把這冷冷得天氣給融化
聖誕節到了,衷心祝福你
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

還有,要告訴妳...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耶 誕 快 樂 !
對老婆(老公) 祝福聖誕節卡片(稿笑)
老婆
我最近在幫聖誕老人打工
他越來越胖了沒辦法送信
託我送禮物給你
可是我不想給妳禮物
因為你不夠愛我
除非看到信對我大聲喊三次我最最最愛你了
如果你沒有說 我會代替聖誕老人沒收你所有的禮物



小伙子
今天聖誕節耶
女王我心情好
所以決定伺你一份長期工
工作內容很簡單
不用洗衣煮飯帶孩子
你只要從今天起的每一天
不管我開心或難過
都要發誓陪著我
如果缺席一天扣10年薪水
遲到一分鐘加10年工..
 
 
送女生耶誕節禮物 愛..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