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滿月/星河滿月

New Future (中文歌詞)
作詞:myco/作曲:邊見鑑孝、田邊普太郎/編曲:邊見鑑孝 
歌:Changin' My Life

只有一樣東西是不會變的
就是我常常描繪的夢想
現在的自己可否反映出...
那時細小的眼睛呢?

請往上望這樣廣寬的夜空 所以...
冇錯!我很快便會明白
為了盡早發出光芒而遏盡全力
尋找滿月

Let's sing a song!
無論何時都可和你一起 
為了你 現在 我正在做著全部我可做的事情
Day by day
由今日的命運 至明天的希望 我都會在心中擁抱著
Let's sing a song!
無論何時都可和你一起 就算多艱辛 我都會越過
More and more
接近 接近 接近 想更接近你 現在我在這裡給你...
Many thanks for you!

不可思議的相遇 不斷的重覆 重要的東西 不斷增加
那時充滿偶然和淘氣的日子 現在可以笑著地愛
冇錯!我時常憧憬著廣寬的舞台
再者 我並不是孤單一人的 大家的笑容湧溢出來
這裡就是屬於我的地方嗎?

Let's sing a song!
今夜 相比起舞台上那些聚光燈 現在我會更加光輝
Day by day
熱情的眼神和喝采聲照耀著我流著的汗
Let's sing a song!
今夜我想相信這裡的確有那永恆和熱情的思念
More and more
多些 多些 多些 想大聲唱出這首歌 這個夢想
永遠都不會終結...

Let's sing a song!...
This is the so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