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深深喜歡;愛,是勇於付出;愛,是兩廂情願。


*愛一個人並不僅是一種強烈的感情,而是一格決定、一個判斷、一個承諾。如果愛僅是一種感情、永遠相愛就只是一句空話。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田言,不是桃花園的甜蜜,不是輕柔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


*愛情的基本要素,就是相信愛情本身是不朽的。
戀愛必須向孩子一樣單純,百經理或教授的架子變不能戀愛。


愛情可以使人變聰明,也可以使人變的愚蠢。

*人在戀愛的時候,往往呈現滑稽的或悲劇的現象。

*愛與心靈有關,與眼睛無關。
心與心的距離,可以很貼近,也可以很遙遠。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讓愛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慈悲心,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我仰望著天 許下了心願 ..

 

 

 

緊緊握在手中的不一定是幸福*
觸碰不到的也未必是不幸福*
有時換個角度想想*
會發現感情世界的遼闊是超乎你想像的*

 


幸福就像貓和他的尾巴*
當貓咪拼命的追逐尾巴時*
尾巴卻跑給他追*
所以當貓咪努力往前進走時*
幸福反而巧巧的跟在身後*

 


你知道嗎~~『愛』與『喜歡』是不同意思!
愛是日久生情....喜歡是一見鍾情 心裡便會有第二個
愛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 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
而喜歡是短暫
可以一年 一個月一星期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 明明哪麼渴望得到 卻怎麼抓也抓不著 為什麼 人總是失去了以後 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是天亮以後 才後悔沒看到流星 如果你是流星 我願意當那抹餘暉 縱使 不能和你並肩同行 至少可以看著你 發光發亮 至少可以永遠 和你形影不離

 


是可貴的感情 ︿︿
是辛苦的承諾 ︿︿
是幸福的起頭 ︿︿
是遙遠的天堂 ︿︿
是戀愛的光源 ︿︿ 
是你給我的溫暖︿︿
是你我的世界 ︿︿  
是你和我的回憶︿︿
是心中的喜悅 ︿︿
是彼此ㄉ未來 ︿︿  

 


* 默 默 的 許 下 與 你 的 承 諾 . . . .
只 希 望 能 永 遠 守 候 著 你 ~
悄 悄 的 走 進 你 的 腦 海 . . .
只 期 望 你 能 天 天 想 著 我 ~
靜 靜 的 跟 隨 你 的 腳 步 . . . .
只 但 願 能 & 你 天 長 地 久 ~

 


* 我 想 . . . 和 你 每 天 分 享
我 的 快 樂
想 每 天 聽 你 說 話
想 依 偎 在 你 的 身 邊 . . .
永 遠 愛 著 你 ! !

 


* 其 實 . . . . . .
不 需 忙 碌 的 尋 找 幸 福 ,
只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
幸 福 就 會 跟 著 來 . .
別 忘 了 還 有 我一 直 在
你 的 身 邊 . .
對 你 的 關 心 , 一 直 也 沒 間
斷 過 . . ! !

 


* 面對愛情.....可以選擇面對
也可以選擇逃避,
但是在你選擇逃避時...愛你
的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難過~

 


* 或許......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自己的伴侶
也許.....
我在逃避
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和你...
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如果可以
我會為你 等一顆流星
因為最愛的人 是你
從今以後 到永久......

 


人追求的愛情是很多面貌的,有的細水長流;
有的像火花般,激情過後隨即消逝;
有的卻是曖昧不明的關係。
不論何種,一旦身陷愛情漩渦中,往往分不清自己的真實感情為何?
因為,愛情往往發生在某一瞬間的感動。

 


要找到兩情相悅的偶遇不容易,
所以才要更珍惜眼前人,
緣份這東西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感情一走就可能永遠失去!

 


自由的心是否註定漂泊,有了翅膀就能飛嗎?
沒有飛的理由......
於是,拼命去尋找飛的理由。
終於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找到了天堂卻再也不想飛翔。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
翅膀也成了累贅。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但想念你的感覺更是奇特;忽濃忽淡卻不會太過,有時同煙一般輕,有時彷彿深深的刻在心頭似的,任憑努力也無法抹滅。 

 

 

 

時間,可以帶走很東西,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懷念你,因為心中早已種下思念你的種子.

 

 

 

雲淡風輕,秋天的季節令我倍加想念你的容顏,雨水曾劃過我倆的臉旁,笑容曾留在你我的嘴角,一點甜意,一點思念,堆積出我對你無法忘懷和想擁抱你的心

 

 

 

世上最幸福的愛情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一生廝守再一起!第二幸福的是能和愛你喜歡你的人再一起!最後一種幸福是能和你喜歡的愛的人在一起!

 

 

 

人也許會變.因為經過了時間.聚和散之間.學會了收藏依戀.偶而想起你的臉.還嗅到淡淡的傷悲.你好嗎?快樂嗎?當你閉上眼是什麼感覺是否也想起從前

 

 

 

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是 否 我 沉 默 了 , 你 才 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
是 否 我 停 止 了,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
是 否 我 落 淚 了 ,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是 否 我 消 失了 , 你 才 能 知 道 我的 存 在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