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轉身,我下樓;

當愛人轉身,

當愛戀變調,

不管愛情的樓築的有多高,

多瑰麗,

我們都應該要一步一步走下樓。



在我跟你之間,

也許有種遺憾叫做愛,

記憶是情感所刻下的痕跡,

一旦失去記憶、

遺忘愛情,

唯有死去我才能再次想起你。



愛情是不是就想手中沙?

握的越緊,

越不容易完全擁有;

即使完全放手,

也不一定能拍的乾淨。



一個月亮一個妳,

兩個影子我和妳,

三生有幸認識妳,

四個美女不及妳,

五湖四海等著妳,

六神無主想著妳,

七星半月圍繞妳,

八月十五我等妳,

九十九句我愛妳,

十全十美就是妳,

總歸一句我愛妳。


往前看,

世界上沒有一種東西叫做幸福,

因為幸福就是你努力追求過的感覺,

如果你不曾努力過,

就不配說不想愛!



當我走在你前面,

我看不見你,

覺得你追不上我;

當我走在你身後,

我覺得,

完蛋了,

因為我追不上你。



如果有一句話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那麼我相信說出這句話的人,

一定不曉得自己有這麼囂張的能力。

只是我聽懂了其中的一部分,

卻聽不出另外一部分。

所以我看不見我的翅膀,

我也折斷了別人的翅膀。



愛情哪裡美?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總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

飛到他的那個世界去。

只是我總也到不了。

我像極了落難的天使,

跌到凡間,

忘了飛翔的感覺。



單人傘下的天空,

只能有一個人。

另外一個人擠進這小小的範圍,

都要淋溼肩膀的。

而我,

正慢慢的擠進單人傘下的天空,

也慢慢淋溼我的肩膀,

我,

沒有發現。

可是我多麼希望,

那一天,

你撐的是雙人傘,

足夠讓我不會淋溼的,

雙人傘......



我相信愛情,

我也逃不開愛情,

彷彿間,

我找到了愛情,

卻每分鐘,

都不得不離開你。



踩著回憶的腳印,

一步一步的走向你,

直到幸福的足跡逐漸模糊。

不該遺忘了,

從來就不應該被想起。



對我而言,

過去的回憶就像一個影子,

不論我走到哪哩,

它都會一直跟著我,

不會離開。

然後你出現的很突然,

很亮麗刺眼的突然。

把你的眼淚放在胸口,

一個人沉澱冷冷的冬天。

太堅持的話,

是一種壓抑。

太壓抑的話,

你會忽略掉其它的味道



起點也是終點,

離開也是靠近。

我的回憶是我的影子,

也是陰影,

我對愛情產生的陰影。

既然是陰影,

想必也不是什麼很好的東西。

換句話說,

不是很好的東西,

就是沒有利用的價值,

我們人類有一個名詞給它,

垃圾,

所以我的回憶,

我那帶著影子的回憶是,

垃圾。



遊戲,

你先退出了;

故事,

你先停筆了;

旅程,

你先離去了;

愛情,

你先結束了,

後果,

一切由我承擔,

我忍受痛,

忍受傷,

忍受停不下的啜泣聲,

你看的見我為你流的淚嗎?

你聽的見我等待的孤單嗎?



低空飛翔的愛情,

我披著血淋淋的翅膀,

在那想念你的天空中飛翔,

我,

背著你給我的愛情,

一個好大,

好大的愛情,

然而,

它卻壓的我喘過氣,

逼的我不得不放手,

你總是這樣,

讓我懷抱著希望,

再狠狠的,

狠狠的讓我失望,

直到,

"絕望",

我,

墜落在天際,

成了破碎的星光,

在那哩,

默默的守護你,

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



有沒有一雙手,

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

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

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

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

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

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

有多久?

能給個時間嗎?

越長久的愛情,

似乎越經不起考驗!



離別的早晨,

空氣中充滿了淚水的味道,

我踏著已經宣判死亡的愛情,

一步一步走向絕望邊緣,

搖搖欲墜!

現在的我,

有如枯葉,

搖搖欲墜!

愛情,

就像個無底洞一樣,

深不可測,

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該放手去追嗎?

累了!

我累了,

在那一段旅程中,

我看透人世間一切情懷,

而可笑的事,

我居然還要反問自己,

我愛他嗎?



白淨的水;

白淨的幸福,

幸福如水,

水可以隨著容器的不同而改變原有的外觀,

因為水是千變萬化的;

而幸福也是,

當一顆心失去了應有的愛之後,

幸福也會跟著變質,

就像水一樣 ....

緊握在手中,

依舊會立刻流失,

一秒,

也永遠不了,

一秒,

也無法挽留 ....



你的世界,

是我所進不去的地方,

你的內心,

是我所回不去的從前,

而你的改變,

是我永遠追不上的時間!

哀傷。笑容。遺憾

這三個詞,

怎麼解釋?

在你哀傷的面具下,

隱藏著笑容,

在你笑容的背後,

卻帶著更深更深的遺憾,

遺憾的感覺,

已經漸漸陌生了,

現在,

又因為你清晰起來,

你給我的陰影,

是我揮之不去的惡夢,

我沒能走出那黑暗的深淵,

只能不斷沉淪,

再沉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