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就像一杯茶~!↖↘
。剛泡起來時~是熱呼呼的~˙
。可是~一但放久了~就會變的冷冰冰的~˙

2.相愛就像草莓又香又甜
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
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
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
但把這些綜合起來
卻是愛情最溫暖滴回憶

3. 愛情像是某種季節裡的候鳥,
乘著作夢的翅膀來,
再乘著夢醒的翅膀去,
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奇妙的感覺總是在夢裡最美~

4.沒有雨過天晴的機會..是因為晴..被藏了起來

5.天上繁星點點

徹夜念你難眠

流星劃過瞬間

一句愛你永遠

6.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7.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8.*『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9.*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10.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11.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12.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願意主動用妥協來交換感情生活的風和日麗。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雨過天青,沒有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

13.”愛”是收藏一顆完整的心,它代表珍惜;”情”是依靠一顆站立的心,它代表陪伴。

14.我 知 道 , 你 不 會 回 頭 說 愛 我 ,
我 可 以 , 默 默 的 看 著 你 就 好 ,
我 只 要 , 有 一 點 愛 你 的 機 會 ,
我 就 會 , 努 力 讓 你 說 你 愛 我 。


15.喜歡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不管眼前發生了什麼,
最重要的是,
要相信自己喜歡的對象,
相信自己喜歡他的心。

16.『我給的愛即使再怎麼不平凡,你給的卻總是孤單…』

17.寂寞的黑夜≠我心裡夜空的閃爍.沒什麼...只是愛你而已..

18.你要躲到哪裡去,要哭也到我懷裡,讓我擁抱所有你,快樂悲傷都美麗。

19.如果時間可以倒帶 那就請它回到以往的回憶,如果時間不能倒帶 那就請它停留在遇見你的那一瞬間。

20.如果永遠真的存在 那就讓我愛你到永遠的最後一天 如果永遠不曾存在過 那就請她 停留在我愛你的那一刻。

2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距離,而是當你喜歡的人站在你面前,你卻得不到他的愛。

22.妳可以不愛我 不喜歡我 不管我 不挺我 不寵我 不想我但是我卻可以傻傻的一個人喜歡妳 愛妳 想你挺妳 寵妳

23.愛情就像最甜美的果實〃如果想要摘取他〃你就要有走向懸崖的勇氣★

24.愛一個人不是賭氣,,而是換一次死心踏地 !!別等到〝錯過〞後才知道要【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知道要去【挽回】

25.永不沉落的北極星 異常執著的認真

享受幸福邊緣的殘忍 只願看到你 笑容裡存在的永恆

或許最終我不會再等 或許你還是屬於另一個人

只願你能感應我 曾經給予的認真

26.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
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
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
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個」

27.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8.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9.
在我心中
有個叫「愛情」的心房
而你卻在這個心房最美的時候
悄悄的離開
你在這的心房只留下...
心痛.寂寞.悲傷

30.
我的心
跟著那自由的風
飄移不定
等待著
那個愛我的人將它
牢牢抓住

31.莎士比亞:「愛,像炭一樣,燒起來時要想辦法讓它冷卻,不然的話,讓它任意下去,將會把一顆心燒焦。」

32.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之在對方的手上。
33.真愛,看不見,摸不著。未遇上的時候,覺得它沒什麼;遇上的時候,才知道它那麼可貴。

34.愛,是動詞。是付出,是關懷。愛,是盡力了解對方的需求,並且不斷改善彼此關係的一種努力。

35.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36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珍惜你愛的人,就會幸福←。。。

37.如果愛情是一首樂章,那一定是動人的詠嘆調。

38.「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不是故事的結束,而是故事剛剛開始。

39.如果能珍惜現在,剎那即是永恆。

40.真金不怕火煉,最真摯的愛情也經得起一切考驗。

41. ﹡魚說:水看不見魚眼中的淚〃
  因為魚在水中×﹌
﹡水說:能感覺魚的淚〃
  因為魚在水的心中 ×﹌

4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3.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 幸福就會永駐心中 不論過程.......

44.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45.愛如果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那為什麼又要讓它清晰?

46.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如果可以,希望你能記得,你牽著我手的時候......

47.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所以,要忘記你需要的不只是時間......

4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8.未來,是沒有方向的飛去,

   最終的結局,是無言的分離。

   愛情,等待著一個人的溫暖。

   才能將愛永遠的融化。

49.我總是再你背後,默默守護妳。

   即使你有多麼的任性,

   但,你大概不能相信,

   我認為你就是我的翅膀。

50.愛情的結合,沒畏懼和不安,互不介意,必情自然舒暢,要有一種在人生路上同甘共苦的願望。

51.真愛之路絕不平坦。只有手牽手,心連心才能走下去。

52.坦然接受人生有春、夏、秋、冬的四季迭替,懂得欣賞秋天的美,就不會苦苦痴戀夏季得熱戀。

53.起風時,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54.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55.愛,很美,美的流星,但流星的美也只有閃耀的瞬間,當流星墬下時,也只有等待下一顆流星的出現......

56.當愛像玻璃掉下的,一瞬間想伸手去接,來不及......留下的只是滿地透明的碎片......

57.有人告訴我,愛是甜蜜的,騙人!我嚐到的愛,伴著淚水,又苦又澀還帶了一點鹹......

58.當愛降臨的時候,像天使隨著白色的羽......出現當愛走了的時候,天很黑,愛彷彿只是來盜走我心的賊......

60.愛彷彿是座迷宮,漫長的黑掺雜著瞬間的光明......然而,為了短暫的光,我們和黑暗簽了約,只能一輩子困在愛裡出不去......

61.我忽然希望全世界都在下雨
只有我獨自站在旁邊 為妳撐傘

62.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妳的光
可是對我來說 妳就是我的光

63.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

64."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 "

65."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