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眼淚 ” 蒙蔽了視線 、、 無奈 ” 真心換來是絕情 ? 


2.﹢  我失去冷靜 ﹋ 你的離開讓我生命失去意義 }}


3.澎湃的情緒 、、 愛你的心情 ‧‧ 不經你的允許 ––– 怎能輕易釋放 ? 


4.§ 我什麼都沒有 ﹋ 就只有一顆真摯以及最愛你的心 ! ^^ 


5.× * 要怎麼 ’’ 說 ---- 才能讓你明白我的 ˇ 揣揣不安和忐忑 ? 究竟 … 要怎麼 ’’ 做 ---- 才可以擺脫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 


6.* ,, 有一部分的我 ] ] 還活在過去與你相戀 :*: 過了這麼久 / / 我還是懷念那個以前很愛我ˋ不摻雜任何一絲雜質 ﹋ 用最真摯的那顆心和我相愛的 ----- 那個你 …


7.[[ 風 鈴 會 說 話 ,, 是 因 為 風 吹 ,, 我 會 喜 歡 你 ,, 是 因 為 你 存 在 ]]


8.想著我們過去的甜蜜 一直停留在我的心深處 多麼想挽回我們之間那份失去的愛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挽留你的心嗎?


9.結束了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 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 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 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10.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 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傷心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 了解我有多愛你


11.我並不後悔愛上了妳 因為愛上你是我這生中最大的幸福 有你的存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 但你的離開也讓我了解到失去一個人的痛苦 愛只是一個欺騙而已


12.明知道自己愛上妳是件痛苦的事,但現在要我放手,卻是更痛苦的事,總是在妳面前開開心心的,但妳可知深夜裡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13.我無法踏進你的生命裡 更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善意的謊言往往成為了一個致命的傷害 過往的事情 我並不想在多說什麼 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樣就滿足了


14.你回頭了 我笑了 但是留下的是純屬友誼的溫柔 不再是我要的愛情


15.最後一滴淚 那是最後的心碎


16.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17.該不該 ’’ 就此放開 、、 你給的我很無奈 ;*: 是否要 ’’ 就此走開 、、 讓我就一切重來 ‥ ? 


18.  我恨總是欺騙的你 ,, 我恨離不開你的自己 / /


19.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ˇ 我閉上雙眼 * / / 用淚去感覺 ::; [ [ 你的包圍 ] ] :*:


20.沒有止盡的飄蕩 ,, 孤單已難計算 … 「 絕望 」 莫非是愛你最後的答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