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像杯黑咖啡,苦澀的同你滋味


伸出手,只能看你從我眼前走過
放開手,我所流的淚 你永遠不懂


愛你是成全你所愛
愛你是逼自己放開


快樂是因為你在,難過是你離開


受 過的傷會合,心裡的痛卻不忘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看你背影 能做得是安慰自己
你愛他卻把你遺忘 看你留淚 卻深不出手安慰你


最愛你的人,往往只能為你心碎


祝福你,成全你所要的愛情
恨自己,成全了你因為 守不住你
原諒你,抱住你冰冷的身體
罵自己,流淚的你因為我放開你

喜歡的顏色是白色
但往往被其他感情所染色

你 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
你聽不見,我對你的挽回
面對看不見聽不見的你,
直到最後我還是想陪你。

如果遮蔽自己雙眼, 使自己看不見這一切。
那我寧願欺騙自己,使你不發覺我已發現。

付出過才會懂,看你轉身時不知我心有多痛
失去過才會懂,請 你回頭無論多久我會等候

我愛你這信念被你擊碎 心早已因你而疲憊
希望你能早點發現 我已被你傷得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