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你抬頭望著天空,尋找屬於我的那顆星星.我的那顆太小,無法只給你看.這樣更好,你就把我的星星看做萬千星星中得一顆吧.這樣你就會愛看所有的星星,他們都會成為你的朋友.某天,當你仰望星空的時候,我會住在其中一顆星星上面微笑著,那麼對你來說,就好像所有星星都在微笑]

離別是憂傷的,可我們卻依然能夠微笑著面對以後的人生,那是因為,我們還有獨一無二的珍貴記憶可以回味和品嘗.這些記憶,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彷彿抬起頭就能看到微笑的星星

一染紅葉點燃的牽掛 無法到轉千年的時差 夢隨落花 有如指間灑落的流沙

氤氳一杯菊花茶 用茶香去溫暖他 夜籠寒紗 願做那守護窗外的籬笆

渡口聲聲蕭瑟 咫尺天涯剎那 出發駛入嶄新的潑墨山水畫 捧一株希望種下 嫩芽留給明日的朝霞 綠意點綴絢麗的年華 出發天地為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