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不只傷心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 怎麼給?



2我們的感情像流星 燦爛卻如此短暫 只留下那餘暉般的美麗回憶 我不曾 想留住你 因為你的心不在這裡 但我要謝謝你 劃過我內心的孤寂



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4葉子慢慢落下了,離開了樹滴身邊,並不是葉子想離開,而是樹再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了。



5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6回想過去的甜蜜時光,有點懷念!雖然已分手了,但我們也學習到如何去愛對方!雖然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如當初我們所想像的一樣美好但我們畢竟曾經努力過!



7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8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9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10以為我能不在乎…我以為我能承擔…我以為我夠堅強…我以為…為什麼知道後卻還是崩潰了…原來都是自以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要幸福的人



11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妳的身影



12因為你.我打開心防.因為你.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因為你.我開始有了思念.因為你.我有被疼愛的感覺.也因為你.我再度掉下眼淚



13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愛,被輕易擊碎;心,已傷痕累累!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14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15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16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17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20淚水一滴滴的滴落

  靈魂一片片的剝落

  你不用回頭安慰我

  因為我的心已飛像失落的帝國



21就那麼怕失去

 我為我們的愛情

 加了那麼多防腐劑

 卻還是阻止不了你已變的心



22分手只是一個名詞

卻能為一個人帶來那麼多痛



23雲遠了 ˋ風清了ˋ淚停了

而我 ... 是不是也該放下了 ?



24沒有你的天空 該怎麼藍?

沒有你的我 該怎麼活?



25至少我們那麼深切的愛過

我想 ... 這已經足夠



26那天 ˋ 風很大 ˋ淚很鹹

吹散你的誓言 . . . 哭紅了的雙眼

也許 我再也無力去追究你的欺騙

因為 過去我們曾笑的那麼甜

不想糾解 也無力纏綿

就假裝 沒有看到 你的另一面 ...



27千言萬語說到了最後

  卻仍覺得少了些什麼

  或許故事走到了最後

  我依舊 什麼也帶不走



28沒有愛又會怎樣

最後一次站在你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天使 我不懂你的天堂





29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那一刻 淚水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30或許,是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你才會想要離開。

  但是,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而我,永遠記得你,在我的腦海。





〝傷心的程度 是不能拿愛上一個人的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我是魚 我正哭泣

遍體鱗傷的魚 跳不回水裡

只能駐留在岸邊無所歸依

然而卻無法泛起一點漣漪

不停的喘息 不停的呼吸 

竭盡力氣 想喚起你的記憶





花朵濃郁香氣 正猶如我對你釋放的愛意 

瀰漫在空氣中揮之不去

如果你願意 我願化作一隻蝶翼 永遠圍繞你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