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詞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黎明鑫/王雅玟

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
起伏我的感受
膠捲轉動濃縮世界鏡頭
記錄我的生活

獨自 一人的Sofa
煩惱變得So Far
穿越時空華麗真假
這一刻 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
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just want to go)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
劃上一道彩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
凝聚天馬行空

獨自 哼唱著So~Fa~
煩惱變得So Far
霓虹燈彩色了心牆
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
那 就儘管飛吧沒有時差 Oh~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just want to go)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