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
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2.
山巒靜謚 沉澱心情 接受大地的洗禮
甜蜜回憶 融在地心 秋風捎來的氣息
來來去去 原來 我不曾擁有愛情

3.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4.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5.
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6.
相信是愛情最美的約定

7.
想念催化了愛情的濃度

8.
愛情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

9.有過等待愛情才美

10.
在愛情的道路上,永遠不知何時遇到岔路該繼續往前走
還是繞道而行,全取決於心,
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在哪個轉角出現。

11.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         
黏你是一種習慣。等你是一種考驗         
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

12.
自由的幸福 是淡藍色              
甜蜜的幸福 是粉紅色              
溫暖的幸福 是橘黃色              
我的幸福 因為有你 是彩色的 

13.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待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4.
留住的不一定叫幸福
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 

15.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感覺
幸福是享受            
幸福是遇見你的那一瞬間

16.
吃醋。是。因為 我 喜歡。你
生氣。是。因為 我 在乎。你
發呆。是。因為 我 太想。你
流淚。是。因為 我怕失去。你

17.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1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9.
當愛情要完結時,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
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
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
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
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20.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1.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2.
希望純純的愛,
不要變成蠢蠢的愛…

23.
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
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
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24.
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
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
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