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
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心已死,淚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牽.
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
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
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
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
是你無情的離開
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失去你,我會象一只孤獨的傷情鳥,寂寞的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