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導火線,它引導出我慕戀的心,教會我思念,雖然你的心難尋,我常常在愛情裡迷路,但知道你站在目標線,我不怕迷路)
 
(不怕迷路?說的好,我來給你一張愛情地圖,按著上面的路線往下走,我保證,你不會再迷路)
 
(你的地圖只給我一人,還是影印好多份,人手一張,讓大家用盡力氣搶先走,贏的人才能擁有你這份禮物?)
 
(我不是禮物,我有選擇權,我選擇你,不要別人)
 
曾經我以為自己在愛情裡迷了路~可是我明明記得你把地圖交到我手上了.......
 
我反省是不是我不乖,眉案地圖走,所以我才會迷路.....不過,不管怎麼樣,我中是走到你身旁!
 
(我很幸運,我的幸福有你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