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愛情的賞味期到底多久,一年、三年或者五年?我自問過,失戀對於男人和女人,受創後的恢復期是否相等?
    我猜,誰對思念有較大的容忍空間?現在,答案出爐,愛情對於女人的影響比男人強烈。』
 
「我愛他,死心踏地,可惜,他不在乎我的心。」「沒錯,是這樣的,我愛你、你愛他,他的心在第三者身上,愛情在陰差'陽錯間留下遺憾,偏偏那份遺憾,深刻的叫人難以承接。」
 
「既使再不願,扔必須接受,對不?」「對,在痛苦都得受。」「幸而有種名為光陰的東西,他會一天一點,為你衝去傷痛。」
 
 
 
 
 
 
 
 
                                                                                                                                                                選自惜之~~單身女子公寓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