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先的官網~~
 
 
 
歌詞~~
 
【片頭曲、片尾曲、插曲】歌詞
片頭曲 | 片尾曲 | 插曲1 | 插曲2 | 插曲3 | 插曲4

片頭曲  歌名:一眼萬年
 演唱:S.H.E 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擺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片尾曲  歌名:千年淚
 演唱:呂建忠 曲:呂建忠 詞:李姚、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只ㄧ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

ㄧ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

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 (我心風雪一片)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插曲1  歌名:天亮以後
 演唱:胡歌 曲:呂建忠 詞:呂建忠

客棧前那一座橋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

反覆練習的擁抱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的好 OH~~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為我做得到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留著眼淚苦著笑我怎麼逃

空盪的夢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著手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插曲2  歌名:月光
 演唱:胡歌 曲:黃威爾 詞:黃威爾

重複的聽著這首歌
自己難過自己淚流

茉莉花隨著風飄落
回家的路一個人走過

也許是哪裡走錯
路的盡頭沒有人等我

歲月總是擦肩而過
流星划過甚麼也不留

月光之下我們哭過笑過
月光之下你曾說你愛我
風雨再大我會一直握著你的手
呵護著你不讓你走

重複的聽著這首歌
自己難過一個人淚流

插曲3  歌名:預言
 演唱:張智成 曲:陳威詮 詞:譚榮健、彭學斌

姑娘輕輕挽起長長的髮辮
讀著情郎稍來的詩篇
遙望楊柳垂掛夕陽湖邊
彷彿幸福已近在眼前

月台西窗許下含蓄的誓言
三生三世還要來重圓
月老在多年前纏了紅線
盟約早已訂在那一年

前世預言再遠攜手將未來應驗
情人慧眼相看七世也不厭
不要變就算白日飛升羽化登仙
任何時遇見都相守十萬個永遠

真愛能讓所有的預言一一被兌現
預言能讓所有的真愛經得起考驗

Rap:
雪花下我想念姑娘杏紅的臉頰
梨渦淺笑不說話不說話
沉魚落雁的剎那
繁星下五言七言述說愛情的偉大
花前月下談婚嫁談婚嫁

插曲4  歌名:古靈精怪 (Tight Rope)
 演唱:   詞:陳綺萱 曲:王治平

A1
有個仙女下凡來 她凡事不按牌理出牌
只要手指頭向天空一甩 時間就停擺

無法無天的可愛 惡作劇不分青紅皂白
任誰也追不上她的節拍 隨性而精彩

有時使壞不理不睬
有時讓人下不了台
若你想和她談戀愛
先要學會猜猜猜

古靈精怪 她就是古靈精怪
淘氣就是她的招牌
獵物也手到擒來
簡簡單單放口袋

你別不知好歹 千萬別不知好歹
別以為她心胸狹窄
要是你表現夠乖
也不必自認活該

A2
想愛就不怕失敗 不管前方多少的障礙
帶著真心大膽放馬過來 oh 切記別耍帥

若能逗她樂開懷 就等於拿到免死金牌
她給你的愛比誰都澎湃 日夜不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