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轉彎
生命轉了彎 不同的愛情被沖刷上岸
我在沙灘 撿拾你所遺留下來的 遺憾
而緣份則是 下一波的浪

2.假扮的人生
戲份已經落幕的青春 還站在後台等
等下齣戲的對白 如何繼續扮演 我們
我默背劇本 試圖先行找出 那個對的人

3.雨
淋溼了一身的回憶 該怎麼清洗
是否越是不經意 日後的傷口 越細
終於痊癒了 妳那段一直在吶喊的過去

4.愛的表白
同白紙黑字形容花開 這一封冬天等你來拆
嘴角邊的雪融化的很快 很意外
我那些說出去的話 是再也 白不回來


5.真相娃娃
試著努力去擦 那些自以為的 瀟灑
但總還是有一些被留下 能否真相可以像娃娃
就讓我想說的話 甜甜的落下

6.道歉
那份量太沉重的道歉 將過去擠壓成明信片
不斷在切割 我曾依賴你的畫面
我寄不出一張 完整立體的 笑臉


7.一天的戀人
蝴蝶的標本 一如被仔細保存的風聲
我說 再怎麼璀璨絢爛的 緣份
也只是 那些已經呼嘯而過 的我們


8.波折
所有吟唱的歌 聽來都歷經波折
一再彎曲的快樂 一再繞回 當初的顏色
過了這條河 就與人生的結局談判交涉


9.御守的幸福真相
在完全素顏的山丘 種下祝福的眾多理由
我稍事的停留 虔誠的成全後
微笑的回頭看 滿山遍野的御守


10.相同的決定
是該開始預言降臨 那些紛紛落下 的命運
悲傷始終平行 拉不近 彼此的愛情
不同的是 我們無從決定誰比誰更傷心

11.最初的感動
嫩芽在風中 相信種子屬於天空
落葉在泥土裡 溫存著 含苞待放的夢
季節努力的在 那最初未經雕琢的感動
 
第十二集:
「三角習題」
從來就不只是傷心 那細微如針落地的聲音
確切的名稱 或許比較接近你我被刺穿的堅定
等邊的三角型 等邊被扎傷的 愛情

0. 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46&topic=237002&Page=1&total=22&TP=2 台視討論區 方文山的片尾詞


第一集:「轉彎」
生命轉了彎 不同的愛情被沖刷上岸
我在海灘 撿拾你所留下來的 遺憾
而綠份則是下一波的浪
第二集:「假扮的人生」
戲份已經落幕的青春 還站在後台等
等下齣的對白 如何繼續扮演 我們
我默背劇本,試圖先行找出,那個對的人

第三集:「雨」
淋了一身的回憶 該怎麼清洗
是否越是不經意 日後的傷口 越細
終於痊癒了 你那段一直在吶喊的過去

第四集:「愛的表白」
用白紙黑字形容花開 這一封冬天等你來拆
嘴角邊的雪融化的很快 很意外
我那些說出去的話 是再也 白不回來
第五集→《真相娃娃》
試著努力的去擦 那些自以為的 瀟灑
但總還是有一些被留下 能否真相可以像娃娃
就讓我想說的話 甜甜的落下

第六集 道歉
那份量太沉重的道歉 將過去擠壓成明信片
不斷在切割 我曾依賴你的畫面
我寄不出一張 完整立體的 笑臉
第七集:「一天的戀人」
蝴蝶的標本 一如被仔細保存的風聲
我說 再怎麼璀璨絢爛的 緣份
也只是 那些已經呼嘯而過 的我們

第八集 波折
所有吟唱的歌 聽來都歷經波折
一再彎曲的快樂 一再繞回 當初的顏色
過了這條河 就與人生的結局談判交涉

第九集: 「御守的幸福真相」
在完全素顏的山丘 種下祝福的眾多理由
我稍事的停留 虔誠的成全後
微笑的回頭看 滿山遍野的御守
第十集:「相同的決定」
是該開始預言降臨 那些紛紛落下 的命運
悲傷始終平行 拉不近 彼此的愛情
不同的是 我們無從決定誰比誰更傷心
第十一集:「最初的感動」
嫩芽在風中 相信種子屬於天空
落葉在泥土裡 溫存著 含苞待放的夢
季節努力的在 那最初未經雕琢的感動
第十二集:「三角習題」
從來就不只是傷心 那細微如針落地的聲音
確切的名稱 或許比較接近你我被刺穿的堅定
等邊的三角型 等邊被扎傷的 愛情
第十三集:「住了一個人」
她 圍了一座城 無法離開的一切都被容忍
此刻 傳回來的風聲 都是我願意等
城外無法進入的 也將無法成為 我們

http://forum.settv.com.tw/viewtopic.php?t=65226 SET FORUM  觀看文章 - 方文山的片尾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