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世間良緣.每多波折.總交美夢成泡影.晴天偏偏缺.蒼天愛捉弄人.情緣常破滅.無奈困于繭中掙不脫.想作蝴蝶衝開萬千劫].情緣強中斷時.痛苦不消說.可歌往事留在腦海.夢中空泣血.即使未許白頭.柔情難以絕.情義似水滔滔斬不斷.翻作恨史韆鞦待清算.樓臺一別恨如海.淚染雙翅身化彩蝶.翩翩花叢來.歷盡磨難真情在.天長地久不分開.沉默了七世紀.沒放棄.逆轉這宿命.蝴蝶戀的傳奇.是註定.寫滿了嘆息.跨越百年距離.多努力.竄改這劇情.卻不能在一起.連名字.名字都不行.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這過去.失了道理.無從說起.我不甘心.還要回到.墳前哭泣.我.不相信.西晉遷都成東晉.妳卻還在我心裡.我要怎麼還你.應該雙飛的約定.還在上演的悲劇.循環不滅的定律.讓我只能悄悄地.藏著感情.羨慕戲裡的自己.有勇氣和你一起.戲外只能分離.我.不相信.一聲對不起.打破了沉默的空氣.我知道.我還牽掛著妳.想起了彷彿.昨天還存在的甜蜜.讓我不安.失眠一整夜.雖然面對現實.不是很容易.我們都有錯.一錯再錯.他們說.我傻到可憐不行.沒辦法.我眼中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