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好殘酷的一句話
 
心空空的….
 
少了什麼
 
這些年…..
 
是我太執著這場愛情會有什麼….
 
怪我太笨
 
畢竟你是我的初戀…..
 
我們曾經的經過算什麼?
 
如果能重新選擇,我會選擇只是「朋友」………
 
名知你是個許多女生的愛慕者….
 
我只能說….
 
我想把你讓給張簡燕昭
 
或許是我太傻
 
因為燕昭是我的朋友
 
愛情能讓,友情要重視
 
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做
 
雖然我還很喜歡你….
 
分的這幾天….
 
我哭的很痛
 
但沒人知道我心痛
 
唯有[呆哥家族]
 
知到我心痛
 
分的那一晚….
 
我哭的好累….
 
枕頭濕的就像從水裡面拿出來一樣
 
哭沒有聲音,只是猛低著淚….
 
這一夜
 
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樣的人
 
在哭泣,卻只為了個愛情
 
隔天,
 
我的眼睛就像桃咳
 
紅茶看到我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就知道一定是昨天有發生事
 
紅茶跑了過來說
 
雅琳,發生什麼事哭成這樣(認識我的人別來找我問這事)
 
紅茶…..我又再度哭了出來
 
紅茶說,怎麼了
….….和宇分了
紅茶說,難怪昨天我看到他一臉臭臭的
他說,你叫他去接受張簡燕昭
我點著頭,昨天宇也很氣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宇,
只想跟他說聲抱歉
我要把宇讓給燕昭
1年後….
我還是喜歡著宇
我跟紅茶說,
沒了愛情我們變的好開心
我不會哭,
…..
只為愛情落淚
這次的我….
常常告訴失戀的朋友
忘了他/她吧!
下一個會更好
我常常這樣說….
但是….
自己卻陷在愛情中
好痛苦…..好痛苦…..
曾經究竟算什麼
記憶的悲痛
要如何抹滅
為 那夜你深情告白
你 與我相知把情栽
心 痛且為今生無緣
碎 夢徒喚來生再續
終 究逃不過這命運
不 問你是否深愛過
悔 相逢何必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